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8关-父辈之罪2

展开

游民星空

  一开始,会有一些杂兵,利用这下杂兵,之后使用狂暴来打这个黑色的立方体,打碎2个之后他们会合在一起。

游民星空

  攻击中间那个立方体,切记,必须用数据脉冲打,用麻醉闪电打的无效。另外他会放冰锥,所以不要一味地攻击。

游民星空

  之前那个打爆之后,妮琳跳到他身上,现在是无限狂暴时间,打中间这个点可以让H3O掉血,3个阶段都打一遍会掉1格血,3次可将其击杀。记住,第一个阶段可以用狂暴来打,但是掉了一格血之后,就必须用逻辑炸弹了。

游民星空

  第一格血和第二个血相差不大,但是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那个痛苦记忆的黑块在第二格血的时候是悬浮状态,打法之前已经说了,另外就是H3O的攻击,他会对你吐一些黑色的晶块,这些晶块攻击力极大,而且不好躲,你最好看见他一吼,就不断地在那些敌人身上跳来跳去。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打法上又有了一定的微差,和第二阶段比,他的痛苦记忆黑块并未悬浮,而是隐身了。用DOS逼其现身并且用狂暴对其进行攻击,这个方法消耗焦点比较多……但还是能过去。然后就是,第三阶段这货的血量有点变态了,所以抱着“他快死了我还有好多血”的心理跟他硬拼,这样死的只会是你。干掉他,进入结局动画。游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