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8关-父辈之罪1

展开

第8关-父辈之罪

游民星空

  脉冲开启几道门之后,现在我们要猴子一下了。路点会一路指示你到查尔斯面前。

游民星空

  抵达之后,人见人爱的时刻又来了对吧。重组查尔斯的记忆。

游民星空

  这次重组和之前有所区别,因为要重组很多次。首先是第一个目标,让查尔斯干掉妮琳。

游民星空

  在查尔斯的记忆里面,只能修改他对妮琳重组记忆的内容。我们要做的就是这个,以此造成错乱以杀死妮琳。

游民星空

  在这个记忆里面,其实就是之前修改的斯库拉的记忆,但是被查尔斯修改成了美好的记忆,目标是触发一个记忆错误,我们在这个记忆中的目标,是把妮琳搞死!

游民星空

  杯座,之后还是要缩回去,之后会洒在贾克斯身上。

游民星空

  妮琳的安全带,出车祸了之后没安全带妮琳必死无疑……也就是说接下来要专注制造车祸了。

游民星空

  这个液晶屏……菊花弄了,但是好像没起到什么作用,应该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最关键的就是这个,挡风玻璃还是得碎掉,这样一来,咖啡就能洒在贾克斯身上了。

游民星空

  要让贾克斯重新站起来才能制造更多的祸乱呐。

游民星空

  最后电源插座,短路,把贾克斯电飞。妮琳去捡,于是她死了。妮琳死后,在查尔斯记忆中,妮琳因为记忆错乱而亡……

游民星空

  搞定记忆之后,一段剧情,然后跟着幼年期的妮琳前进。最后进入最终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