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4页:第2关-巨浪1

展开

第2关-巨浪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随便逛逛,由于只有1条路可以走,所以要找到目的地还是很容易的。到这里有些难找了,好像到处都被封了路,往左走进入巷道。和机器人进入剧情,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进入战斗,这次是和人类打。和之前的战斗有一些不同,他们不会再以猥琐+突击的方式对你进行攻击,每次都是挤成一坨来打,你只需要在他们身上不断空翻抽空偶尔打几下就可以解决掉,还不会掉血。当他们身上显示了“超载”的字样之后,点E发动终结技。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就有了路标了,现在开始爬楼。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学会新技能并且再次进入战斗。照教程所述触发技能,只需要左键右键乱点就行了,敌人会变得很不经打。之后解锁了冷却栏,你的攻击将减少技能CD时间。同样的这里还是自由组合。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继续爬楼,这里要爬到那个显示屏上面去,显示屏会按顺序翻转,然后就会把你晃下来,看准时机再上去,然后迅速跑过去,要记得,翻转屏幕会比你跑得快。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就回到图中位置,两个地方都有电,趁他们没电的时候跳上去,然后往右边跳,跳到管道那里往下走。下去之后一直往前走可以和拜德见面。随后点E获得拜德的记忆,并且进入房间内。

游民星空

  前面那个符号,站上去点E就可以播放记忆了。都是一段剧情而已。现在要跟着他的投影走,当教程提示之后跑到他的身后进行记忆同步。

游民星空

  按住SHIFT然后连点E,要记得必须站在他身后才可以。同步之后就可以开门了,进门之后呢要进行战斗,2个城管,很轻松,之后爬上楼梯。重复着播放记忆投影和同步记忆的工作,即可达成目标。继续爬墙,需要注意的是那个机器人是可以蹬墙跳过去趴在他身上的。下面就需要不断播放记忆投影,跟着拜德的投影做就可以了,不需要额外说明。

游民星空

  走到这里之后,记忆投影往右边跳了过去,而左边则有一个SAT。建议先拿了再跳。进入目标建筑之后,上楼有个收集物,另外进入另一个房间则是主线目标,走到阳台上,然后爬水管可以帮助你爬到楼顶。

游民星空

  在楼顶进行了一场战斗,之后进屋。又开始爬墙了。接下来会比较危险,要躲过无人机,必须利用拜德的记忆,跟着他,同步他的记忆,如此多次最后打开实体墙,然后绕过去,跳过去才行。

游民星空

  又经过了1次战斗与多次爬墙,终于找到了我们此行的目标——香织·谢尔登。点E窃取其记忆。现在要再进行几次爬墙才能到达楼顶,抵达之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又是个大块头……当他脑袋上出现感叹号之后,则会发起攻击,多半是冲撞,此时往两边闪避,若他攻击落空,则可对他进行一套连击。当他再次出现感叹号立即闪开。如此循环可逼其进入第二阶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