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5页:第2关-巨浪2

展开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拥有一个远程技能。这里要说明一下,你对他的攻击不能输出伤害,但并非完全无效,可以给自己回血,给技能CD并且增长聚焦槽。依靠着一点,开启狂暴模式对其进行破防攻击,就这么很容易就可以解决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获得了一个类似于放地雷的技能,所以现在必须跟他拼命近战了,和第二阶段一样,仍然是依靠狂暴模式来解决。最后进入QTE,顺序是:鼠标左键-空格-鼠标右键结束之后直接过去E灭了他。获得新技能“数据脉冲”

游民星空

  看到这种开关图标的时候按住shift再点左键即可射击。将竞技场内所有的这些都打了即可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