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8页:第4关-全景监狱标记1

展开

第4关-全景监狱标记

游民星空

  一开始有个无人机,你一过去他就会过来,被扫到直接被秒杀。他过来之后往右边跑,然后马上跑到左边(现在是前面)跳过去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这里有很多隐形潜行者,很难打。先打涡轮开灯,然后用连环技来造成伤害或者是用重生技来回血,当灯熄了之后立即空翻一下(以免被莫名其妙攻击)然后脉冲攻击涡轮开关,循环几次即可通过。爬管子上楼,然后对话之后到那个坏掉的机器人面前点E。

游民星空

  这里弄了之后就可以看到机器人的侦测范围了,不要进入这个范围就不会被干掉。

游民星空

  由于侦察机的行走路线是固定的,所以可以放心地,绕开他的侦测范围从而行动,这里潜入很简单。只要到宽敞一点的地方就没事了。

游民星空

  打开这个,然后进入电梯。出去之后记得越过侦察机再前进,右边有个房间可以躲。看到脉冲点之后,将其打开进入。前方有几条路,不过不用脉冲任何一道门往前走就行了,途中会有一些侦察机,在过道中找到凹进去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直接开打,图上这个家伙先不要动他,离他远一点他就几乎不能攻击到你,他攻击力比较高,打你一下挺疼的。然后清理掉杂兵之后把你最强的输出技能全部砸上去,弄死他之后迎来下一波。第二波只是人数多一两个而已,质量上真心不行,解决完之后就把沃恩的记忆拿了。出门之后利用记忆投影前行。

游民星空

  此后再度进入战斗,这名士兵是持盾士兵,用麻醉闪电可以秒掉他的盾牌,之后他就和普通士兵没有什么区别了。在此前进,有2名持盾士兵,这两处有所不同的是,你的麻醉闪电需要CD时间,所以说在解决掉所有盾牌之前最好离远一点。

游民星空

  第二波的时候习得新技能!逻辑炸弹,先按住Q选中技能,然后选定敌人,不能选定持盾士兵,被选中者身体上有个蓝色框框,选定后安放炸弹,最后后空翻逃离爆炸范围,可秒掉周围所有盾牌。没了盾牌,他们就是被虐的份了,之后继续前进,需要记忆投影来同步记忆。

游民星空

  这里,想必大家在过场动画中已经了解到一些情报了。没错,被这种光照扫到会被直接抹除记忆,但和动画不同的是,并非秒杀,而是掉血。而这样的柱子起到了很好的遮挡光照的效果,依靠这一特性来前进。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进入牢房,使用记忆投影来同步记忆,然后按下马桶上的按钮。进入另一个房间之后,绕过那个侦察机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飞行机器人。对付他的话,听到他的枪蓄力的声音之后立即中断连击进行一个后空翻,用麻醉闪电攻击,2次就可以干掉他,在有空的时候再对他进行攻击,此外等待麻醉闪电CD的时间就可以用来打下面的士兵。第二波有3名士兵以及2名飞行机器人,先打机器人,不要对地面士兵发起攻击,那样会让你来不及躲避。这里的士兵有可能会对你使用锁脑技能,其功能是让你所有技能全部进入CD状态,对于菊花这样全靠拳头解决问题的人没差啦。

游民星空

  上楼梯之后进入审讯室06号房间。进入剧情,之后窃取目标记忆,然后继续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