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诅咒》图文攻略

2013-06-17 23:25:2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幕-大战揭幕

游民星空

  惯例,游戏一开始就跟着队友,从这个绳子爬下去。下去之后往前走一段路就有一辆摩托车,骑上摩托车前进,到了有一片砂石的地方,骑不动了。

游民星空

  下车之后往里走,爬山,爬出去之后进入剧情,要毁掉这些炮,要利用如图左边的这块石头,我们先跑到离这块石头最远的炮塔上面。

游民星空

  爬上来之后先拉一下这个拉杆可以转动炮口的方向。然后上楼梯过去,开炮把那块大石头轰下来,轰了之后马上闪人,但不要直接跳下去,放心,有一段时间给你跑。下去之后立即上摩托车你就会平安无事(如果不在摩托车上直接被冲击波冲成肉酱,但是表示不懂为什么在车上就能避免……),之后要怎么走看了剧情你就明白了。

游民星空

  下了摩托车,要从这里蹬墙跳过去,然后再次进入剧情,剧情会给你说明路线。

游民星空

  新的敌人种类,火箭机器人。他们发射火箭弹,然后背后有这种东西,这就是他们的弱点。攻击这个可以杀死他们(不要想得太容易)

游民星空

  解决掉机器人之后,现在要爬楼,先要爬上那几个小房子,最后要到这个图腾的最上方去,多使用蹬墙跳会比较省事儿。

游民星空

  当你上到图腾之后,图中这个滑索就是你的目标,跳过去,别忘了在空中开几枪。

游民星空

  然后就要不断地往下爬,这儿跟着好基友就可以过去,下去之后开战。战斗难度非常低,只用站在上面就可以解决掉那些敌人,而且弹药消耗量也不是很大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就要从这个井里面滑下去。过去之后有一个机器人在那里守着,趁好基友吸引了他的火力,赶快跑到后面去杀之,之后就是主要找一个滑索过去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诅咒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