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诅咒》图文攻略

2013-06-17 23:25:2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五幕-滨海之城

游民星空

  本关开始后不久,猪脚果断上车,又开始了飙车阶段。飙车飙到了第一部分结束,还是算挺长的。

游民星空

  然后下车之后进入第二阶段,浪子。走到门口去会有人给你开门,进去。

游民星空

  这一段关键是跑路,没什么难度,但下来之后多得吃X的狼人,还是比较建议用散弹枪来解决他们,不过最好是走位风骚点。

游民星空

  清理掉那些狼人之后,从下水道穿过来,之后要用旁边的炮台(纯金那个)那些狼人会源源不断地冲过来,于是乎……把它们全都射死,之后才可以过去。

游民星空

  之后的就只剩下爬楼了,比较简单。之后会进入剧情,剧情之后有一段解密内容。

游民星空

  拉下后面那个拉杆,这边会喷水。

游民星空

  利用这个雕像,让水折射过去碰到那两个圆盘就行了。搞定后里面的门会打开,进入里面那个电梯。

游民星空

  进了下水道就一直跟着杰克,走了挺长一段路才能出去,出去之后进入第三阶段。

游民星空

  敌人非常多,慢慢来。到桥上去,有狙击枪最好,这样可以打得准一点,先解决掉机器人,打他们背后,不用绕过去,就在前面打,打背后那个桶就行。接下来就是爬楼和应付一些相对简单的战斗了。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这个大炮,之前也用过,不多做解释。转动炮口3次,然后从炮管跳出去。

游民星空

  下来后有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一定要速战速决,当他破墙而出的一瞬间,直接摸枪干掉他!不要犹豫,直接干掉他。

游民星空

  要解决这货,他在上面拿着狙击枪,你也拿狙击枪和她打。狙击枪的话,之前的路上有很多,如果忘了拿那最好读档……

游民星空

  爬上来拉拉杆,雕像会喷水,喷水,仍然依靠那些转折点来完成解密,简单说就是让水和所有的雕像以及目标接触即可。先搞定齿轮之一,然后开启一个通道,接着过去开启另一个齿轮,最后回到最下面拉下拉杆,结束本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诅咒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