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诅咒》图文攻略

2013-06-17 23:25:2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四幕-插曲

游民星空

  刚出来就要飙车。一开始就略过了吧,关键是下面的地方。

游民星空

  到这儿你不能走了,先把这个打下来,之后桥会掉下来,然后你就可以从这里通过了。

游民星空

  下车之后呢,会进入战斗,不过不要紧,死跟着妹子,不要跟丢了。

游民星空

  就这样,我们突兀的来到了一个相对风景还不错的地方。并进入了第二阶段。马上就要进入战斗了,记得不要跟妹子分散。

游民星空

  解决战斗之后,你来到了一个这样的地方,看样子好像有猫腻,其实不然。没什么东西的,走吧。虽然妹子也一直在这转悠,但这真没有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要去的就是这样一个疑似下水道的地方。一开始两名狼人可以交给杰克,下去之后就很好解决了。

游民星空

  从下水道出来之后进入了BOSS战,这个BOSS是男主的老婆,被机械化了。可以说是毫无难度的一个BOSS,攻击可以被轻易地躲开,然后多射他几枪就被干掉了,怎么说呢,比较失衡的一个难度啊。解决BOSS后顺利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诅咒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