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诅咒》图文攻略

2013-06-17 23:25:2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敌人挺多的,慢慢清理,这一路上并不容易读档。关键是前方这个炮台,你可以轻易的从旁边的房间绕到他的后方而不受他的伤害,利用这个地形来对付他。

游民星空

  到下水道之后碰见一种新的敌人,狼人?也是近战型的,不过他们会突进,想你扑过来,边退边打最好不过。上去之后到处都是这种东西,解决他们散弹枪是神器啊!

游民星空

  此后找到图中所示摩托车,又到了飙车的时间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自己慢慢开吧。

游民星空

  这个机枪……要对付他其实很简单,这是游戏中的第一场BOSS战,要先射击这货的枪口,然后他会冒烟并停止射击,然后你就不断地往高处爬,最后把图腾推下去砸死他。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再度进入大战,这次队伍再一次变成了3个人。这就比较好应付了,放心的打,基本情况下队友都能给你挡枪的,他们死了立即太阳拳复活之。

游民星空

  打完上缆车,拉拉杆,就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经历了一场小规模战斗,到这个铁门前,还是和以前一样开门。开门之后又是一场战斗,多打一下那些油桶,可以降低战斗中的压力。然后就是打完之后……路不太好找,但是AI什么的还是找得到的。

游民星空

  从电梯中下来,你可以看到这个,把他打下来你才能继续前进,不然就等着摔死吧。下去之后解决掉一名机器人,接下来就是跑路了,任务已经完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诅咒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