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诅咒》图文攻略

2013-06-17 23:25:2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六幕-决一死战

游民星空

  最终章了,一开始就要打,战斗并没有难度,还是一本道的那些杂碎,这次的主要目的地是一个电梯。

游民星空

  在这里要同时面对2名机器人,用狙击枪打非常好打,但一定要瞄准了打,浪费点时间都好,但绝不能浪费子弹。地上就有一把狙击枪,一共6发子弹,打中背后的桶,2发可以解决1名机器人,爆头可以秒杀人类,算下来刚刚好可以解决下面所有敌人!打完直接下去,开始飙车。到底之后别急着下来,4个机器人!挨个撞死先……

游民星空

  清理掉大门口,掉头从下水道进入……下水道出去就可以进电梯了。出来之后又进入另一个电梯。

游民星空

  这儿敌人有点密集,不过比敌人更加密集的是油桶,合理利用这些东西将会给你缓解不少压力。

游民星空

  搞定敌人后到了这地儿。这个东西有点……奇葩。反正就是爬上去就行了,然后下面有比较长一段都是跑路为主,战斗为辅,而且都是比较简单的战斗,主要跟着队友即可。

游民星空

  这一章坐电梯的频率比较高。

游民星空

  这里有多到奇葩的拉杆,但是最好一个都不要拉,这些拉杆都是控制它们各自背后的那个铁笼,拉了之后要么没用,要么放个怪物出来,耽误时间而已,往前走便是。

游民星空

  这一段路的拉杆都不要拉,一个都不要拉。现在关键就是到这个滑绳这边飞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诅咒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