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诅咒》图文攻略

2013-06-17 23:25:2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下面,攀爬就占据了绝大多数游戏时间。

游民星空

  这里……好吧,这么多机器人都是雕像,不过有2个是真家伙!在这么多机器人中,对付2个真家伙可不是个容易事儿,把这些假货都打烂吧,哎……没掩体了……所以你不能让那俩真货离开你的视线,不要眼花,等等等等……打完爬墙什么的就不深说了。

游民星空

  使用这门炮,已经第三次碰见它了,使用的方法还是一样的,转动2次,开炮,进入剧情。马上就要进行最终BOSS战了。

游民星空

  一大坨跑酷和小规模战斗之后,在进入BOSS战之前迎来了一次大规模战斗。这里敌人也算挺多的,不过……把目标专注在跑路身上吧,清理掉那些挡路的,碍事的,其他的请无视。下去之后还有一场大战等着你呢。

游民星空

  门后面,就是最终战了!

游民星空

  这玩意儿便是最终BOSS!打这个BOSS需要用到大量子弹,你看着你瞄准了他之后,准星变红则说明击中之后有效,反之则翼然。子弹不够房间里还有。他最大的弱点就是眉心那个(虽然机器人没有眉心,但是你知道我指的是哪里……)打到出动画之后,你就知道怎么办了,但是当心这时候有杂兵,而且他也会发导弹,一套攻击全部击中秒杀你。部分击中重伤!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路线如图。从那里上去之后爬上窗子可以爬钢条。然后把那些箱子打下来,记住要自己站上去才打得到,而且上去要迅速,然后机器人就挂了。

游民星空

  进入最终阶段,第一件事就是把机器人留下来的榴弹炮捡起来,无论如何,2炮就可以解决BOSS,动画——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诅咒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