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马其顿图文战报

2013-08-30 10: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每个罗马2的派系会有一系列的目标,完成了会有奖励。此时,我完成了我的第二个主要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我被给予了第三个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则是一些奖励目标(花一些心思就可以完成)。

  大家可以看到其实这些可选目标最终会推动你完成这个派系的历史目标。

  在圆满结束战报前,下图是一幅现在224BC的行政图,感谢一个开发的小手段,所有被我发现过的派系都出现在了这幅图上。

游民星空

  强大的派系林立,如果我继续打下去(同志们放心我会继续打下去的,但是就不更新了),东面或者西面都可以是我扩张的目标。

  新迦太基在Lilybaeum附近继续保持着强大的力量,如果击败他们,将会为我带来大量的领地。

  不过向东发展的计划则更吸引我,以实现马其顿旧日的伟业,我可能会从攻击Bithynia、Pontus和Pergamon开始,然后就是Armenia和Kartli,再接下来就很难说我会怎么继续了,谁知道到时候的天下大势会变成什么样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