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马其顿图文战报

2013-08-30 10: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我注意到Nasamones已经占领了Lepcis,所以我决定去检查一下Libya最后的领地,Macomades。

游民星空

  看起来Nasamones也准备要占领那里了。

游民星空

  Nasamones看起来已经变得非常强大,拥有了埃及的旧领土,我现在非常庆幸我在几年前跟他们结成了同盟。

  这个回合也见证了海军调度科技的研究完毕。研究这个科技主要是因为我想强化我的海军。

  227 BC

  回合开始又听到了好消息。

游民星空

  斯巴达响应了我的号令,攻下了Karalis,迦太基现在在地中海的海军已经所剩无几了,并且看起来也会很快跟Libya一起双双灭亡,不过新迦太基现在却变得十分强大。

  我跟塞琉古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我将会对开拓东边的领土保持关注,所以能有一个在那边的盟友还是很有价值的。

  在回合结束的一轮里新迦太基攻击了Lilybaeum。

游民星空

  战神杰勉(qing)强(song)地击退了他们,守住了Lilybaeum。

  226 BC

  我注意到附近有更多的新迦太基舰队,所以我将部队从迦太基城转移到了Lilybaeum。攻下Thapsus的部队则转移去了迦太基城。

  技术“希腊化”研究完毕。

游民星空

  我在研究完的第一时间就令Pella建造重步兵兵营,因为这个兵营能让我招募到非常强力的兵种。

  新迦太基果然再次攻击了Lilybaeum。

游民星空

  这次的胜利是更有决定性的。

  225 BC

  Libya竟然将Nasamones的军队于城下击退了,至少在这几个回合里,他们安全了。

  为了加强我城市的防御能力和我的攻城能力,我研究了工程学科技,这个科技能减少敌人被我包围的城市的坚持回合一回合,同时也能让我的城门拥有沸油。

  224BC

  这个回合是我战报的最后一个回合,结局也非常好。

游民星空

  罗马人完成了对迦太基的最后一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