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马其顿图文战报

2013-08-30 10: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248BC

  上文所述的异性恋(虽然原文没说是不是但是难道不是吗!)遭到了应有的惩罚,我们家族也解除了他带来的恶名影响。(题外话:不得不说这一代的内战真的很COOOOOOOOOOL~罗1刚招的刺客戳半天都戳不死还把自己赔进去了=。=)

游民星空

  罗马人提议只要我们缴纳一点点钱就和我们结成防御同盟,我觉得罗马人嘛……还是跟他们做基友比较好,所以我同意了。Syracuse于此时向Carthage宣战,地中海中部地区的战况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我从遥远的地方听来一个消息:阿维尔尼人加入到高卢人搞基联盟的大家庭。

  最后一支Triballi的军队向东挺进并且企图抢夺我的Antheia。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真是艰难啊,最终我在对面部队靠近我的投石兵之前依靠用民兵枪推倒了对面将军并且杀掉了他这一关键性打击战胜了对手,这场战斗我连暴民都派上了……

游民星空

  247 BC

  我在这个回合一开始的时候接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任务。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彻底摧毁Etruscan舰队的好机会,我从来没有完成过这个任务,但是这是个展现战役中关于动态任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罗马此时也邀请我去跟Libya开战,Libya是Carthage的一个附庸国,我也同时看到Syracuse也在跟他们开战,我顿时觉得这个是我的开拓西面疆域的机会——罗马哥咱继续合作愉快哈~

  另外,我跟Bithynia和Rhodos签订了通商协议,Syracuse接管了Lilybaeum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们控制了整个西西里岛(Sicily)。

游民星空

  在转换Navissos为本文化的时候我也有了足够的钱去转化这里的城市主建筑,但是因为它不是其他链上的建筑(but not the other chain,水平有限而且对游戏机制了解有限所以不知道啥意思,求大神解答),所以我决定拆了它。之前顾着关注其他东西我都忘了在城市的空地上建东西了,于是现在在空地上一个贫民区拔地而起……

游民星空

  他们会给增长率提供增益但是我不想要他们随之带来的食物和公共秩序惩罚于是我移除了他们。

  我跟罗马人开放了旅游业(题外话:莫非要发动shogun2生财大法?),并且将我的满编开进南意大利,准备向西西里岛进军,开赴北非。

  在Catiaroi签订了通商协议的同时体育馆这个科技也研究完成了,这个科技不仅能增加我方部队的速度还可以解锁许多对部队有增益的建筑。

游民星空

  245BC

  处于多场战争中的Libya前来乞求和平,并且答应给一大笔赔偿,我笑纳下这笔钱财但是却让我跟罗马人和Syracuse人的关系遭受到了打击。

  Cimmeria跟我签订了通商协议。

  Syracuse在战争中占据了上风,因为他们已经凭一己之力摆平了迦太基(Carthago)!

游民星空

  244BC

  内部的其他家族真是让我头痛,但是我还没有时间回头去弄他们。

  罗马又叫我们加入到新迦太基(Nova Carthago)的战争中,我又同意了,看起来跟Libya的停战并没有怎么影响我跟罗马哥俩的感情嘛~这很好。

  一队来自Karalis的迦太基舰队夺回了Lilybaeum,我想我又有了下一个扩张的目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