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马其顿图文战报

2013-08-30 10: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235BC

游民星空

  回合一开始,我的目光便从战争中转移开去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决定反击这个谣言!

游民星空

  回到西西里岛,迦太基人开始反击了。

  我感觉我的守城部队不一定顶得住这样的进攻,我打算调遣在迦太基城的军队前来救驾,但是这个计划好像出了问题。

游民星空

  Libya人的舰队貌似想夺回迦太基城,所以在作出最终决定前我得等一会。

  回到战争前线,我作出了决定:撤军迦太基城,回击Lilybaeum。

游民星空

  我在迦太基城重新召集了一队部队,光杆司令死守迦太基城,然后在下几个回合里再补充这里的部队。

  这个计划在结束回合的这一轮里变得“精简”了许多。

游民星空

  迦太基和Libya的联合大军实力实在是远超我的守城部队,怀着不大的希望,我开始了战斗。

  哥又赢了(这剧本能看?退票!),不过老实说我能赢是因为运气而已,我的将军,带领着他的骑兵同盟,就在我的主力就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在恰当的时间发起了恰到好处的胜利冲锋,迦太基将军阵亡,确保了我的最终胜利。(这游戏太难玩了,连CA员工都能赢得这么爽,我第一把一定要玩Easy看看到底能有多Easy)。

游民星空

  哥没吹牛吧,真的是差点就输了,再次声明如果再几次肯定都会输的(我们设计的AI真的不弱智的!相信我们,读者:呵呵……)战神杰受着幸运女神的眷顾。剩余的迦太基军队撤退了(什么!1200VS500人不到撤退!?),迦太基城平安无事地度过了一个回合。

游民星空

  我决定献祭掉一头白羊,希望可以摆脱厄运的征兆。

  在迦太基城,我招募了一队征兆长枪兵来陪伴我的光杆司令。

游民星空

  而在Lilybaeum,我的大军来了。

  干掉围城的迦太基军队,No Proble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