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马其顿图文战报

2013-08-30 10: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我的第一个科技研究完毕,紧接着研究下一个科技吧,下一个科技会解锁我下一层的兵营来建造枪兵和其他单位。

  有了色雷斯雇佣兵的补充,Kosmas开始对Antheia展开围城,在进攻前我决定先等一等,但是很快我就发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为什么呢?因为我忘记如果不把有港口的城市的港口封锁起来,被包围的部队就不会受到损耗惩罚,但是包围部队会受到惩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ntigonos 向南移动去包围Larissa,雅典的军队前来提供支援。

  另外,我将Pella的城市中心链升级为圆形剧场(the City Centre chain),在圆形剧场建成后会给我们的公共秩序带来巨大的增长

  这时,一个伊庇鲁斯间谍被我发现了,这个间谍的行动也被我的事务官(女的)成功妨碍了。

  事务官因此升级了,我决定提升她的行动成功率。

  在意识到我刚才的失策之后,我的部队开始强攻,在我强力的步兵面前,对面的征召部队被快速地解决掉了。

  我决定占领这座城市(其实也不算城市,更严格来说是定居地settlement,不过大家看的顺一点翻译成城市),但是其他文化的建筑会给我的城市带来“不快乐”的效果,我开始将这座城市的农场改造成我们文化的农场,其他非本文化的建筑就得等到我有足够的钱再说了。

游民星空

  Kosmas升级了!我决定提升他的统帅技能。

游民星空

  打下Antheia之后,我发现一支泰利斯的军队乘坐运输舰队在沿海徘徊。我很好奇他们接下来会干些什么。

游民星空

  爆炸性新闻!Odrysia向我们宣战了,这样一来我就没有时间来巩固我对泰利斯的防守了。

游民星空

  下个回合一开始我就看到了这条信息,看起来我的将军中有一个出事了。

  我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是谁,不过看起来有人差点弄死了我的Antigonos,如果被我发现是哪个家伙干的话,他会付出代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水冲了Pulpudeva,对当地的建筑造成了一定的破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