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马其顿图文战报

2013-08-30 10: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243BC

  我们是时候为对抗迦太基的战争做出贡献了,我向迦太基宣战,Libya站在了敌人的一方,于是我的大军开始开赴Lilybaeum。

  在北非Syracuse获得了Thapsus,但是当地的驻军非常脆弱。

  军事驻地研究完毕,这个科技可以让我获得更多更好的部队。

  242BC

  一个回合之后我跟Syracuse签订了军事盟友和旅游业协议。

  同样的我也跟Knossos签订了通商协议。

游民星空

  现在我的大军已经接近了Lilybaeum。

  一队从海上进攻的Lybia部队夺取了迦太基城,并且旋即向Thapsus进发。

  241BC

游民星空

  是时候进攻Lilybaeum了。

  舰队和卫戍部队跟我的陆军有得比吗?赢得太快受不鸟~

游民星空

  现在情况如图所示,我认为驻守在迦太基城内脆弱的Libya部队是我最好的下一个目标,Thapsus的Syracuse驻军被调出城与敌人交战,不过不幸大败,Karalis仍然被Carthage控制着。

  240BC

  Libya重新夺回了Thapsus,我在Lilybaeum的军队正在紧张整编,准备跨到北非。

  这个回合里,我的一个老将死了,其他唯一一件值得关注的事就是我研究完了一个叫土地管理的科技,它会提高我的农业收入,并且解锁更多经济建筑。

  239BC

  这是一个对我来说非常安静的回合,不过这个回合爆发了多场迦太基、罗马和Syracuse之间的海战。

  238BC

游民星空

  Lilybaeum的部队整编完毕,大部队开动!前往北非!

  我会把迦太基城包围几个回合以建造足够多的云梯。

  另外,这个回合我也收到了一些有趣的新闻,埃及人被一个叫Nasamones的非洲国家消灭了。

  237BC

游民星空

  视野回到Pella,我的间谍Alexandra升级了。

  我决定提升她的操纵(manipulation)能力。

游民星空

  同时我也得知了一个关于我围城部队的消息。(部队迷路了)

游民星空

  严重的惩罚,不过这个问题应该不大,因为我已经开始围城了,并且有一支比守军大得多的部队。

  236BC

  我的军队已经完成了云梯的建造,另外还有些gallerys来为我的军队提供移动保护,是时候进攻迦太基城了。 游民星空

  因为迦太基城十分庞大,所以战斗还是非常艰难的,不过我从多方面进攻城内,再加上兵种上我也占有优势,不是最史诗级别的战斗,因为北非已经恶战连年,各方实力的削弱也就不足为奇了。

游民星空

  这场胜利提升了我的统治力,让我可以拥有更多的部队并颁布更多的法令,于是我又在色雷斯省发动了魔法卡:法令:税收收割来增加我的收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