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巴基斯坦大使馆通关心得

2013-08-31 11:26: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堕落骑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一关不是人玩的,务必解锁全部陶瓷装甲,这样你可以耐操一点

  请选简单难度,真的,就算你认为你的操作已经无懈可击最多选正常

  背板是必须的,几个武器储备点好记牢,千万记得不要过于频繁的自定装备,因为你旧的武器会落在武器箱前,补给时间是争分夺秒的,被更换武器的选项挡住就惨了。

  不要正面去近战敌人,有失败的可能。特别是别去近战重装兵,绝对会失败。

  敌人有几种:民兵、狗、特种部队(普通/狙击手/无人机操纵者)还有重装兵(带盾/不带盾)

  民兵是前五关常见的敌人,很容易解决,务必注意手雷的警告。

  狗是最麻烦的敌人之一,第五关之后狗会成对出现,务必优先解决。狗有个特点,当你被一只咬着的时候,另外一只会在一旁等待,这时连打E挣脱后给它一梭子,世界就清净了。

  不过要注意听到狗吠最好冲进屋子里,不然被咬住遇到敌人就是死。

  特种部队有几种,注意观测你的声呐和处刑槽,红了立刻用,不一定要一次做掉三个,做掉一个也是划算的。

  推荐武器是狙击枪,普通武器是先把头盔击飞,狙击枪在击飞敌人头盔的同时就能判定为击杀。

  特种部队中最最难对付的是无人机操纵者,对于我这种靠声呐战斗的人简直是克星。遭遇无人机追杀的时候按Q滑铲躲避是很有效的。貌似第十三关就有四架一起追你的情况

  我有一关被五辆无人机追,穿过掩体进入大楼前滑铲的瞬间,被六道狙击枪的激光瞄准,吓得我半死。大使馆内部楼梯转角有根排水管,被追杀时很有用,可以救命。

  重装兵还是重狙爆头,盾牌的就绕到后面。电击、睡眠(麻醉弩击飞头盔的话有效)、普通手雷(有盾牌的会挡手雷爆炸,这时绕他侧面爆头)、头部以外的打击统统是无效的,最优杀伤道具是燃烧手雷。

  另外在大使馆的角落,你获取情报碟的上方,就是有一根排水管的那里,会刷出一对狙击手,二十局里会出现三次,对付他们请用麻醉弩或者无人机,遥控摄像机、爆炸物和正面击杀成功率太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