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全派系战役图文攻略

2013-09-05 16:48: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我要投稿

第18页:继任者王国马其顿战役(2)

展开

  这时,一个伊庇鲁斯间谍被我发现了,这个间谍的行动也被我的事务官成功妨碍了。

  事务官因此升级了,我决定提升她的行动成功率。

  我的部队开始强攻,在我强力的步兵面前,对面的征召部队被快速地解决掉了。

游民星空

  我决定占领这座城市,但是其他文化的建筑会给我的城市带来“不快乐”的效果。

  我开始将这座城市的农场改造成我们文化的农场,其他非本文化的建筑就得等到我有足够的钱再说了。

游民星空

  Odrysia向我们宣战了,这样一来我就没有时间来巩固我对泰利斯的防守了。

  埃及向我们宣战了,看起来我们的希腊盟友跟周边并不是很友好啊。

游民星空

  伴随着战斗胜利我决定奴役我抓到的俘虏们。Larissa 是我的啦。

  既然我们已经占领了Larissa,那么我们就把目光转移回Antheia上吧。

游民星空

  这是本战报迄今最惨烈的一场战斗,色雷斯的贵族和勇士们可不是容易对付的家伙。

  不幸的是Kosmas在这场战斗中牺牲了。而他的部队也溃散了,一位高贵的男人就此走向人生的终点。

游民星空

  趁着伊庇鲁斯被削弱的这个机会我赶紧挥兵Apollonia并且把它包围起来。

  而在Antheia,经过几场和泰利斯余党的战斗,我的军队也升级了。

游民星空

  等了一个回合之后我强攻伊庇鲁斯。

  攻下Apollonia让我第一次拥有一个完整的行省,于是我执行了政策:税收收割法令!来提升我的收入。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斯巴达派人来和我们结盟的请求被我接受了,如此一来,我的南方就非常安全了。

游民星空

  罗马人提议只要我们缴纳一点点钱就和我们结成防御同盟,我同意了。

  Syracuse于此时向Carthage宣战,地中海中部地区的战况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处于多场战争中的Libya前来乞求和平,并且答应给一大笔赔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