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全派系战役图文攻略

2013-09-05 16:48: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我要投稿

第19页:继任者王国马其顿战役(3)

展开

  罗马又叫我们加入到新迦太基的战争中,我又同意了。

  一队来自Karalis的迦太基舰队夺回了Lilybaeum,我想我又有了下一个扩张的目标了……

游民星空

  我们是时候为对抗迦太基的战争做出贡献了,我向迦太基宣战,Libya站在了敌人的一方。

  于是我的大军开始开赴Lilybaeum。

游民星空

  在北非Syracuse获得了Thapsus,但是当地的驻军非常脆弱。

游民星空

  一个回合之后我跟Syracuse签订了军事盟友协议。

  同样的我也跟Knossos签订了通商协议。

游民星空

  现在我的大军已经接近了Lilybaeum。

  一队从海上进攻的Lybia部队夺取了迦太基城,并且旋即向Thapsus进发。

游民星空

  现在情况如图所示,我认为驻守在迦太基城内脆弱的Libya部队是我最好的下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Lilybaeum的部队整编完毕,大部队开动!

  前往北非!我会把迦太基城包围几个回合以建造足够多的云梯。

游民星空

  我的军队已经完成了云梯的建造,另外还有些gallerys来为我的军队提供移动保护,是时候进攻迦太基城了。

  因为迦太基城十分庞大,所以战斗还是非常艰难的,不过我从多方面进攻城内,再加上兵种上我也占有优势。

  不是最史诗级别的战斗,因为北非已经恶战连年,各方实力的削弱也就不足为奇了。

游民星空

  这次的胜利是更有决定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我已经完完成了任务目标,获得了奖励。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其实这些可选目标最终会推动你完成这个派系的历史目标。

  强大的派系林立,东面或者西面都可以是我扩张的目标。

  新迦太基在Lilybaeum附近继续保持着强大的力量,如果击败他们,将会为我带来大量的领地。

  为了实现马其顿旧日的伟业,我可能会从攻击Bithynia、Pontus和Pergamon开始。

  然后就是Armenia和Kartli,最终让马其顿恢复亚历山大时期的荣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