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罗马2:全面战争》全兵种详评

2013-09-11 10:27: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1页:罗马-重甲军团

展开

游民星空

  兵种名称:重甲军团

  人数:80

  近战能力:68-89

  武器伤害:50

  冲锋加成:14

  近战防御:36-52

  甲胄:90

  健康:40

  基础士气:65-82

  单价:710

  每回合军饷:140

  募兵必须建筑:都市军营

  单组作战能:稳定

游民星空

  不要误会,主视角这边不是主角……主角在对面。激烈肉搏中而不乱阵型,可见对自己的菊花很珍惜……

  整体评价:洗白了……罗马的实力已经呈现出波浪形了,和精锐军团比,波动数值太大了,一开始你感觉只不过是平平无奇的部队,但是这打了一会儿对方就感觉自己名节不保了啊!这节操何在?士气才60+排队排得这么好看?斯巴达克斯曾经说过:看到对方盔甲比较厚,他们伙食肯定比我们好……跳槽吧。

  优缺点评价:擅长打持久战……大战10分钟,坚挺不泄!告别5秒真男人。90点甲胄让他们再乱也有时间去排队,虽然士气低,胆子小,但是从小就练习的童子功让他们有了金刚不坏的身体。价格公道,外面买9998的,我们只卖99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