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罗马2:全面战争》全兵种详评

2013-09-11 10:27: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8页:罗马-罗马重步兵

展开

游民星空

  兵种名称:罗马重步兵

  人数:80

  近战能力:56-76

  武器伤害:50

  冲锋加成:11

  近战防御:36-51

  甲胄:70

  健康:40

  基础士气:55-72

  单价:610

  每回合军饷:120

  募兵必须建筑:波利比奥斯人营房

  单组作战能力:别争,功劳是我的。

游民星空

  神马叫物美价廉……不多说了,已泪目。什么叫能打能抗能奶能复活?不好意思……WOW乱入了一下,不过……这才是真正的全能兵种,中期王者!

  整体评价:虽然打不同兵种有不同战术,不过……除了特殊兵种之外,中期的兵种他是无敌的存在。一个字评价:贱!跟剑士部队打起来,完全压倒性,跟枪兵打起来,靠近了对面gameover,跟弓箭手打起来……呵呵,乌龟壳。骑兵?切~冲进来了还想出去?

  优缺点评价:此可谓物美价廉,近乎于全能,可惜不擅长冲锋……同样的610的罗马军团步兵,比起来简直就是个笑话。再说了……队长的铠甲都比较好看,虽然看数据确实是610的价格,可能是长得太帅了,不是有句话叫:爱情会让人变笨么……很容易让对手发春的存在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