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中前期行省经济建设解析

2013-10-15 15:3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游侠SAS 我要投稿

第3页:市场槽的其他建筑

展开

市场槽的其他建筑

  肉铺 ..这明显是NPC小国家才应该干的事,没农田在主城里出粮食,玩家都是要弄大帝国的,我觉的这玩意也就早期应急还凑合,希腊系还加事务官经验,到罗马这变成加畜牧业5% ....无语

  图书馆:钱多了撑的嫌科研慢可以造。

  市场,加商业收入没得说,至于加农业之类就算附带了。

  奴隶市场怎么看都是坑爹,造价太贵了,加成又很少,奴隶收入本来就不高,加25%又怎么样,而且巨大的秩序惩罚也是问题,按历史来说奴隶劳动应该很普遍,扩张的刺激就是抓奴隶赚钱,但是不知道是CA觉得太不文明了还是怎么的,我觉的奴隶赚的这点钱完全比不上造秩序建筑和造兵平叛的花费。

  这游戏又没有人力资源概念,比如出兵出太多会导致生产人力不够,这时奴隶自然就有用了。

  竞技场/剧场 :不用说,加秩序的主力,罗马还能用来出兵,后期还有高级特殊竞技场,又能赚钱又能加大量秩序。

  酒商:加关税 ,加文化收入百分比,本身是中等商业收入,比较尴尬的建筑,加文化收入不过这游戏文化收入建筑不太多,好像配合罗马顶级竞技场很爽,都是顶级的话大竞技场500文化收入 酒商100%文化收入加成 !!! 但是太遥远了貌似看起来很美。

  加关税...嗯这个问题更复杂了,我现在这个档里和17个国家有贸易关系,每个国家关税收入是110-120不等,算115吧,1955收入,3级酒商加10%关税 就是195加成,本身160商业收入 50%文化收入加成 看起来完爆3级市场240本地收入和20%畜牧收入。

  如果同城有个3级竞技场 80文化收入 50%就是40,关税195,本身160 总计395! 不过是因为我有17个贸易伙伴的结果 如果没有那么多贸易伙伴,没有文化收入,肯定就不如市场了,注意市场是减秩序,这个减粮食,看情况取舍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