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 八位重量级反派角色图文介绍

2013-12-12 16:59: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2页:贝恩

展开

贝恩

人物简介

  称号:毁灭者

  本名:贝恩(Bane)(也被译作班恩)

  头衔:毒王、毁灭者、灾难

  职业:专业罪犯

  根据地:高谭市

  婚姻状况:无

  身高:6尺8吋(约203公分)

  重量:350磅(约150公斤)

  眼睛:不详

  头发:不详

  首次出现:《蝙蝠侠外传》《Batman: Vengeance of Bane》(1993年1月)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被称作毁灭者或毒王,贝恩首次出场于1993年的蝙蝠侠作品。随后知名度马上打响,自此之后几乎没有蝙蝠侠的漫画迷不知道他。

  贝恩是南美恶魔岛上的重刑犯之一。他自小就因顶替父亲的罪行而入狱,也有传闻是他是因为很小的时候就因杀人而入狱。一关就是二三十年,因此他是在监狱中长大的。他八岁时已经能在监狱中杀死其他比他更强壮的犯人。在狱中,他透过书籍学习一切的事物~并且也不断的锻炼自己的身体。长大后,他就不断从报章杂志及新闻媒体中看到有关蝙蝠侠的消息,而狱中也有许多被蝙蝠侠所击败的罪犯。因此贝恩就开始想会会这个所谓的罪犯克星。

  当他在狱中坚持锻练,待身体达到巅峰状态时,他便开始计划越狱。此时,军方需要志愿者作人体的化学药剂实验,该药剂是一种具有军事用途的药物,可以使体质增强。贝恩于是就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实验。他利用实验后的假死状态和实验后所得到的超强力量伙同其他3个实验者逃出监狱。

  逃出监狱后,贝恩来到了高谭市,开始收集关于蝙蝠侠的一切资料,并静静观察蝙蝠侠的行动。最后,他根据推理,查出了蝙蝠侠就是布鲁斯·韦恩。贝恩首先硬闯阿卡姆疯人院(Arkham Asylum),将里面所有的蝙蝠侠宿敌都放出来。他看着蝙蝠侠一一将他们打败。然后,他才现身。根据相关的故事描述,当时蝙蝠侠刚好感冒,强撑病体才将所有敌人抓回阿卡姆疯人院。此时贝恩出现,蝙蝠侠与之大战数回合后不敌“毁灭者”,被其以摔角式的近身肉搏战,打断了脊椎骨,半身不遂。被罗宾救回后,蝙蝠侠不得不寻找紧急的接班人,但罗宾也不是“毁灭者”的对手。无奈之下,韦恩找到了“死神”尚·保罗·华利(也被称作“阿修罗”)暂时充当蝙蝠侠,去对抗“毁灭者”。“死神”华利把蝙蝠装进行了大幅改造,变成相当凶悍的装甲款式,加上他作为职业杀手的功力,果然将贝恩击败。而就在他要杀死贝恩的时候,罗宾却阻止了他,因为蝙蝠侠是不杀人的……

游民星空

能力技巧

  毒液强化:他利用超级类固醇制成的独门“毒液”来增强自己的体能,使其达到超人类的水平,包括力度、耐久、速度和耐力等。

  惊人力量:“毒液”的主要效应是使贝恩的体能达到低级的超人类水平,但该效应的强弱取决于“毒液”使用量的多少。在保证其健康的前提下,“毒液”最大注入量可以使他举起2吨的重物。他最后还是超越了这个限制,能够举起3吨的重物,尽管这样做会是他暂时失去理智。即使不使用“毒液”,他的力量和体质正值鼎盛时期,仍然略胜于运动员们或者蝙蝠侠。例如,能比蝙蝠侠能多举起大约1500磅的重物,击碎鳄鱼人的骨头,拉断用来捆束他的钢索,把一扇铁门从铰链上卸下来后使其变形……

  灵敏反应:他的速度和反应能力也可以通过“毒液”增强,这使他奔跑、移动和反应的速度超过了人类当中最强的运动员的极限。

  飞快速度:尽管贝恩身形庞大,但是奔跑起来可以和轻松地和比他瘦得多的犯罪同伙一起快速行进。

  非凡耐力:通过使用“毒液”,他的耐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他的身体强到可以避免所有钝器所致的外伤,但还达不到防弹的程度。例如,他可以承受超越人类极限的打击,从很高的高度摔下也不会受伤。就算没有毒液的帮助,他还是可以忍受类似于砖块砸向身体的折磨。

  肉搏格斗:他是一个近身作战的强大对手,能够和蝙蝠侠和忍者大师不相上下。他不仅是一位大师,而且还开创了自己的战斗风格。“毒液”的赋予他的战斗能力加上他自身极高的强度和耐力,使他成为一个非常强大和危险的对手。

  治疗恢复:贝恩还可以把“毒液”治伤的药物使用,用其医治他所遭受的大

  多数损伤、中毒、伤口、感染和疾病。

  天才智慧:他的智力超群,同时是蝙蝠侠最聪明的敌人。

  清晰记忆:他有异常清晰的记忆力,几乎可以记住所有他所经历过的事情。

  博学多闻:他的知识也特别渊博。他所涉猎的学科包括科学、历史、地质学、医药等等。

  语言天赋:他能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德语、法语、俄语、汉语、英语、乌尔都语、波斯语和拉丁语。

  逃脱渗透:他的逃脱术和渗透能力仅次于蝙蝠侠、夜翼和奇迹先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明澈琉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