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 八位重量级反派角色图文介绍

2013-12-12 16:59: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5页:死亡射手

展开

死亡射手

故事背景

  精通一切射击武器的杀手,原作中隶属于联合国组建的杀手组织“Suicide Squad”。死亡射手利用高超的暗杀技巧在高谭市为自己赢得了很高的地位,其善用反弹、跳弹等射击技巧,曾失手误杀了自己的哥哥。身体各处隐藏着多种类型枪械,被人称为“行走的兵器”。

  由于拥有精确瞄准的天赋,死射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和最致命的射手,他几乎精通每一种型号和口径的枪支。同时也拥有出众的身体条件及非常优秀的运动能力。

  死射的主要武器是他高功率的双手腕消音手枪护手和附加爆炸性装置的格洛克9毫米手枪。能够发射榴弹和其他专门的子弹。

  死射穿着的护甲非常耐用。这套衣服让他能够承受大爆炸以及枪林弹雨最终安然无恙。护甲面罩上的瞄准镜,可以大幅增强他对点的感觉,他甚至可以听到一只蜂鸟拍打翅膀的声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明澈琉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