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 八位重量级反派角色图文介绍

2013-12-12 16:59: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3页:丧钟

展开

丧钟

人物简介

  称号:丧钟(Deathstroke)

  本名:斯雷德·威尔森

  能力:惊人的力量,速度,自愈能力等

  第一次出现:1980年The New Teen Titans (vol.1) #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本名史莱德·威尔森(Slade Wilson),最初只是“终结者(Terminator)”而已,现今大多称作“丧钟(Deathstroke)”。是存在于DC宇宙中的雇佣兵和刺客,一位身手高超的冷血杀手,同时也是绿箭侠和蝙蝠侠的敌人。

  史莱德·威尔森在16岁时谎报年龄,因此年纪轻轻就进入了美国陆军。当他在韩国工作时,被分配到华盛顿营,在那里他被晋升为少校军衔。在1960年代初,他在越南参加训练时见到了艾德琳·凯恩(Adeline Kane)队长,凯恩对于史莱德如何快速适应现代战争而感到惊讶,她立刻喜欢上他,且看到史莱德强壮无比的身体,便找了私人游击队训练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史莱德掌握了所有的战斗技术,并很快晋升为中校。半年后,和艾德琳结婚,并怀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越南战争开始时,史莱德被派往国外。战争时他所在的部队屠杀的一个村庄,不昔自己生病救出SAS成员冬青(Wintergreen),回来后获得青睐。

  后来军队给他进行了一项成为超级士兵的秘密实验,成为雇佣兵丧钟后没多久,他违抗命令,并救出他的朋友冬青的自杀。史莱德将自己的职业向家人保密,就算是军事专家作战辅导员的妻子也是一样。

  一名叫豺狼(Jackal)的罪犯挟持着史莱德的小儿子约瑟夫·威尔森(Joseph Wilson)来威胁史莱德透露谁雇用他作为刺客的名单,在史莱德拒绝后攻击罪犯,不幸的是,约瑟夫的喉咙声带被伤害。约瑟夫出院后,妻子认为是史莱德的错,激动地持枪射伤了他的右眼。失去右眼后开始配戴眼罩,作为佣兵时则会戴上半黑的面具,但他的体能仍不受影响。

  丧钟拥有各种强化的能力,持有十个男人的实力、高速、敏捷、耐力和反射神经,大脑的使用甚至高达90%,这使得他成为战术天才,善于分析敌人的能力,有这样的能力都归功于他多年在军事和打击各种英雄。拥有丧钟愈合因子,使他对物理伤害的愈合速度远远超过一个正常人的血液,但仍有一定的局限,如他失去的右眼和四肢无法再生。如果受了致命伤,虽然也能恢复,但这会使自己陷入短时间内疯狂和兽性。丧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凭肉搏战甚至可击败蝙蝠侠和夜翼。除此外丧钟会使用许多武器,包括枪、步枪和剑,他大多利用这些武器使用技能。他的标志性的武器是致命性和非致命性的能量爆炸。他的防弹衣是由网状编织,能够抵挡小型武器射击。他的衣装是配备是使用钷。在《The New 52》中明确证实他已超越人类的极限。

  丧钟“终结者”在1980年,最早出现在《新少年泰坦》书本中。他一开始介绍自己为“终结者”,作为佣兵完成进行了合同的条款,但由于他的儿子是Ravager一员,他很快成为了泰坦的主要反对者之一。丧钟也迅速地成为漫画迷们一个最喜欢的角色。有时会和泰坦结盟,但大部分的情况还是对前者造成威胁。由于他的知名度的关系,丧钟在1991年开始有了自己的系列《终结者丧钟》。在0和41到45话改称为《丧钟的猎物》,后来总结下来《丧钟》遇到了65个问题(#1-60,再加上4个年鉴和#0)。后出现在《DC宇宙的最后遗嘱》的“邪恶面孔”之中,由大卫·海因所写。海因解释说:“该系列产品是为未来的故事设置的一部分,所有的人物在这个邪恶系列被选定是为他们的潜力在未来一年的主要参与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明澈琉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