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 八位重量级反派角色图文介绍

2013-12-12 16:59: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8页:安纳克

展开

安纳克

故事背景

  原名是Lonnie Machin,原本是个有过于常人的智慧的男孩,既不关心政治也对社交一无所知。11岁的时候因为学校组织进行了和其他国家同龄人交笔友的活动而认识了一个叫Xuasus的孩子。 每个月他们都会给对方写关于自己生活的信; Lonnie会写在美国的生活有多么多么的好;Xuasus会写贫穷和political下的压抑正在如何改变着自己的国家。

  在与对方联系了一年之后,Xuasus开始单方面停止了书信往来,并且所有Lonnie寄给他的信也都因为无法送达而被打回来了。又过了一年,Lonnie终于了解到Xuasus都发生了些什么。 在Xuasus给Lonnie写的最后的信件中他解释说他的父亲被逮捕了,他的母亲得了重病,姐姐也因为营养不良而死掉了,所以仅仅11的他不得不过上了无家可归什么都得靠自己的日子。因为担心自己的朋友所以Lonnie开始查找并学习了解到Xuasus的国家是正处于第三世界国家的独裁与马克思主义的战争中,还有西方国家的军火商参与从中发国难财赚取好处。

游民星空

  在进一步对战争及暴力政权等的学习中,Lonnie变得越来越感同身受。他开始关注和查看所有同类原因所引发的战争类题材。他也开始阅读更加深奥的关于科学和哲学类的书籍,这使得本来就聪明过人的他获得了更多智能奠定了基础。最终他找到了一本非常罕见的书,这本书传达试图统一所有知识。 书中的一些内容让他产生了需要重塑社会的念头。他开始相信假如自己无法帮助Xuasus,他可以在自己的思想中继续战斗着并给高登城倍受压迫的人民带来希望。

  Lonnie,作为Anarky的首次登场是作为蝙蝠侠的敌人,起因是他看到报纸上报道说有工厂主肆意让自己工厂生产的产品产生出来的废物污染水源,于是就开始袭击他们。最终蝙蝠侠和他打了起来,在战斗中蝙蝠侠发现对手其实只不过是个孩子。 首次对峙中,Anarky得到了一群由无家可归者组成的帮派的帮助,其中包括一个叫做Legs的人,他对Anarky非常的忠诚并在后来的很多次Anarky出场的时候都有帮助过他。在被抓之后,Lonnie被关在了一个少年管教中心里。尽管如此,他经常逃走并在高登城附近流浪。

  在监禁期间,Lonnie增长了自己在电脑方面的知识,他甚至成为了一个骨灰级的电脑黑客。他给自己起了叫'MoneySpider'的线上名字并从西方财团公司窃取了百万美元,这些财团也包括韦恩企业,他击溃了蝙蝠侠自己设计的保安程序。后来他用这些钱在银行开了一个户头用于接济第三世界国家的贫穷的农民们。Anarky是在Tim Drake独立判案的首次时被捕的。

游民星空

  Anarky后来制造了一个可以让他两边脑半球连接并同时使用是自己更聪明更具有智慧的机器,并帮助他开拓思路。他创办了一家网上书店叫Anarco,以普及传播激进分子的知识,他用一个从所谓挂名公司得来的捐助积累资金,来建立一个叫做The Anarkist Foundation的激进组织作为自己的根据地,还组织了一些活动例如环境保护组织或者反对使用枪支者,或者用来保存他自己的一些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明澈琉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