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 八位重量级反派角色图文介绍

2013-12-12 16:59: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7页:铜头蛇

展开

铜头蛇

故事背景

  以南美为活动中心的杀手,“铜头蛇”为其代号。这种蛇原属于美洲,对猎物使用缠绕致其窒息、骨折,带有剧毒,而杀手铜头蛇也拥有类似的暗杀技巧。在原作中其身着蛇形防弹衣,蛇尾可令人窒息。铜头蛇最早的设定为男性,2011年漫画版中变位女性姿态。

游民星空

  这个角色并不是蝙蝠侠的专属反派,但剧情设定是黑面找了些杀手对付蝙蝠侠,但众所周知,蝙蝠侠的反派,能打的角色非常有限,而且多数已经在前两作中登场,导致新作战斗系BOSS人员非常匮乏。于是引入了DC世界的武斗系反派到游戏中,这些反派的特点是,武功高强,但又不至于过分逆天,这条蛇和丧钟便是如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明澈琉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