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全职业图文解析

2014-02-11 11:01:41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5页:术士-推荐卡组

展开

推荐卡组

游民星空

  力量的代价X2

  暗鳞先知X2

  烈焰小鬼X2

  虚空行者X2

  鱼人招潮者X2

  鱼人袭击者X2

  鲜血小鬼X2

  恶魔之火X2

  蓝腮战士X2

  鱼人猎潮者X2

  暗影箭X2

  寒光先知X2

  鱼人领军X2

  地狱烈焰

  暗影烈焰

  老瞎眼

  灵魂虹吸

  这一套是非常典型的鱼人流速攻卡组,术士和鱼人牌组的协同作用不仅仅是英雄能力。这个职业的机制就是用英雄的血量来换取优势。术士拥有前期的强力BUFF——鲜血小鬼,他可以有效改善鱼人生命力普遍低下的劣势。使用术士牌组需要注意两个方面,用鱼人们来充当主力输出,用术士的职业卡牌来保护脆弱的鱼人,充当治疗/坦克的角色。恰当地利用暗影箭、暗影烈焰以及地狱烈焰和灵魂虹吸来清除对手的嘲讽生物。这一套卡组在第6或第7回合就往往能决出胜负——如果你能在前期成功压制住对手,那么只要在下回合利用力量代价配合在场的随从就能拿下对手,如果你被对手利用各种AOE和控场法术导致无法发起进攻,而自己却由因为频繁的生命分流导致生命值过低时,那么这一场基本也就无法取胜了。

游民星空

  灵魂之火X2

  力量的代价

  死亡缠绕X2

  烈焰小鬼X2

  鲜血小鬼X2

  恶魔之火X2

  恐狼前锋X2

  狗头人地卜师

  铁喙猫头鹰

  暗影箭X2

  剃刀猎手

  小鬼召唤师X2

  破碎残阳祭司X2

  麦田傀儡

  阿古斯防御者

  末日守卫

  白银之手骑士

  灵魂虹吸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这是另外一种思路的前期速攻卡组,可以看出这套卡组里放入的中立随从大多为光环buff类(恐狼、阿古斯)或者召唤类(白银之手骑士、小鬼召唤师),这样配置随从的出于在场上始终留有足够随从这一战术思想。只要场上留有随从,那么就可以持续地对对手进行压制来换取血量上的差距,最后利用力量代价配合末日守卫等高费随从进行补刀。但在面对多AOE职业如法师时,不应该一次性地将所有低费随从放出打算下一回合发起总攻,由于这套卡组并没有加入抽卡随从,手牌的来源大部分来自于生命分流,一旦将手牌中的随从全部打出后被AOE清场,那么你将面临战场、手牌以及生命值的三重劣势而陷入苦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