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全职业图文解析

2014-02-11 11:01:41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圣骑士-组牌策略

展开

圣骑士

组牌策略

游民星空

  圣骑士以召唤仆从并施加buff类法术为特色,而本身所拥有的多种圣盾类型仆从也让圣骑士可以在场上尽量多地保留低级仆从,再通过buff类法术增加他们的攻击力,来对对手造成致命打击。但圣骑士同时也拥有相当数量的奥秘,这也让对手在发起进攻时需要多加防范。

  圣盾这一异能能够免除一次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圣盾并不能保护随从免受直接摧毁的卡牌效果的伤害,同时也不能阻止妖术、变形以及沉默。但总的来说,圣盾仍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异能,对手至少要付出两张卡来对付你的圣盾随从。更不用说圣骑士本身的卡牌强度便已非常高,和战士一样拥有3把武器,这让圣骑士同样能够与海盗配合,而公正之剑所拥有的增加随从属性的技能让圣骑士往往能在场上召唤较多高属性的随从,在随从对换方面占得上风。

游民星空

  但需要注意的是:圣骑士的AOE以及单体去除都比较少,愤怒之锤与奉献就是圣骑士仅有的,因此在对抗速攻流卡组时,如果前期没有保有奉献,也许会受到非常大的伤害。并且圣骑士是一个非常需求手牌的职业,装备武器、使用法术都会让你的手牌急剧减少,因此带上一张神恩术,在恰当的时候使用,会让你的手牌得到补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