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全职业图文解析

2014-02-11 11:01:41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3页:盗贼-推荐卡组

展开

推荐卡组

  任务达人配合魔瘾者秒杀流派:

游民星空

  伺机待发X2

  暗影步X2

  背刺X2

  冷血X2

  影袭X2

  隐藏X2

  刺骨X2

  毒刃X2

  闷棍X2

  工程师学徒X2

  迪菲亚头目

  魔瘾者X2

  裂颅之击

  任务达人X2

  破法者

  加基森拍卖师X2

  碧蓝幼龙X1

  这是潜行者自上个版本就非常稳定的一套打法,但在隐藏以及毒刃被削弱后强度已不如以前。核心的随从为:魔瘾者以及任务达人,这一套套牌的所有卡几乎都是围绕这两张卡来进行的,由于这如此多的低费法术能够让任务达人以及魔瘾者瞬间增加奇高的攻击力,隐藏也能够完美地保护这两名随从不被对手用指向性技能杀死。而这套卡组的抽卡引擎则来源于加基森拍卖师,在成功召唤出加基森拍卖师后,潜行者就可以利用诸多0-1费的法术牌持续抽卡,利用抽出的大部分低费法术继续使用抽卡,来让任务达人及魔瘾者的攻击力持续提升。

  MLG邀请赛冠军的潜行者比赛卡组:

游民星空

  背刺X2

  致命药膏X2

  刺骨X2

  毒刃X2

  血帆袭击者X2

  血法师萨尔诺斯X2

  迪菲亚头目

  酸性沼泽软泥怪

  刀扇X2

  军情七处特工X2

  破碎残阳祭司X2

  森金持盾卫士X2

  黑铁矮人X2

  刺杀X2

  加基森拍卖师

  碧蓝幼龙X2

  银色指挥官X2

  这是MLG欧洲炉石传说邀请赛冠军所使用的潜行者卡组,可以看出这套卡组放弃了暴力拼命的任务达人与魔瘾者,选择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也较为稳定的破碎残阳祭司+黑铁矮人的buff随从组合,这样不仅可以让其他随从战斗力提升,也缓解了由于低费法术加入过多而没有加入高费随从,在面对速出大生物卡组时的尴尬。两张刺杀用来在爆发时刻摧毁对手的嘲讽生物,而银色指挥官非常优秀的冲锋+圣盾异能则在另一方面可以看作另一张刺杀使用,由于这套卡组手牌缺口不会很大,因此只加入了一张加基森拍卖师,在恰当的时间段放出这一随从可以让你获得非常不错的手牌收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