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图文攻略

2014-03-20 17:59: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三.其他可扩建建筑

1.大型消防局(Min 1700$)

  虽然奢侈,在只有它才能保全高人口城市的火灾隐患。

  1)消防直升机坪(维护费1400$/单位,最大4单位):打后期的主力,完全取代消防车。

  2)消防队长办公室(维护费500$/单位,最大4单位)

  3)核生化应变消防车库(维护费250$/单位,最大4单位):如果工业少,其实可以看着化工厂自己爆炸,最后一铲,还能解决自身的携带垃圾。

2.警署(Min 1700$)

  也是奢侈品,但它的效率确实还行,关键在路面极度拥挤的情况下,也能快速处理犯罪。

  1)警探厅(维护费750$/单位,最大4单位):需要大学研究。

  2)警用直升机坪(维护费750$/单位,最大4单位)

  3)会产生路口

3.医院(Min 1700$)

  终于是个有路口的医院了,其效率大大提升。

  1)健康中心(维护费450$/单位,最大4单位):会派出医疗车进行预防。

  2)会产生路口

4.回收中心(Min700$)

  只是回收可回收的资源,不能代替垃圾场。回收的材料可以做处理器,但占地面积实在是大。

  1)资源回收车库(维护费100$/单位,最大8单位,共16辆)

  2)再生品货车库(维护费100$/单位,最大4单位,共4辆)

  3)废弃物处理说明

  每日回收的回收箱数目:已经回收的数目/可回收的数目

  4)会产生路口。

5.公车

  关键问题还是会经常绕远路,无法很好的控制路线方向。数量稍微一多,基本公交是更加恶化了交通。

  1)公车车库:不同公车站各项数值均不同。

  2)会产生路口。

6.电车车厂(Min 375$,Max 2175$)

  本身不提供乘客上下车。电车相比车辆,最好的一点是它只在铁轨终点、电车车厂、满员的情况下掉头。既然可以建三座电车车厂,那么请好好利用其进行规划吧。

  1)电车车库(维护费300$/单位,最大6单位,每单位2辆电车,加上总站共15辆)

  2)会产生电车路口

7.各种总部

  主要就是为了解锁,平常没事时关闭掉比较好。

  四.贸易 商品进出口价产出建筑材料转换比最大维护费(除运输车)最大效率利润/天(含最大维护费)

  进出口价格应该是动态的,即如果玩家原油卖的越多,价格会全球降低。

  由于利润中,针对材料自给的统计中不包括材料生产设施的维护费,原因是煤矿等采集资源受环境影响大,所以不计算在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