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图文攻略

2014-03-20 17:59: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一、度量单位

  [$]标志,为高密度街道规划时,按住shift并选择直路划道路所需要的金钱数,比如1490[$]就是用高密度街道规划出一条花费1490金钱的道路。

  [•]标志,为游戏中点标志的数量,如下图所示的中学,其中中学的建造面积中,共有11个点,但这里需要再+1,才是其真正的值。

游民星空

二、知识点

  1)城市尺寸(平坦):20191[$]*20181[$]

  2)中学:小学与中学是一样的作用,不过中学能够提供更多的效果,如节电等。在占地面积上,中学的正方形更方便放置。

  3)在地形不平整时,道路计算法会有缺失。

  4)大学:会造成严重的交通压力,而且大学附属建筑的作用可以影响整个区域,占地面积不规则且也不小,所以如果想挑战目标,可以在区域中找一个人口不会太多(40W左右)的城市进行放置即可。

  5)不要同时拆除2栋及以上紧密靠近的住宅、商业、工业区建筑,因为受地价等因素影响下,很可能会发展出商业区中夹杂着几栋因为空间不足(长度)而导致无法升级的建筑。

  6)道路的点距离,是按照本段道路(按丁字路口或十字路口为界限)的长短而变化,如下图所示,所以如果要用花园进行度量参考前,先确定好道路的长度。

游民星空

三、 建筑物尺寸

  *4

  *1.由于抽水泵浦肯定要贴近污水处理厂,所以这里推荐在无红框的情况下,左对齐时向左移3个点,右对齐时向右移动4个点。如果宽度在1490[$]时,则可以横过来排3个,如图。

游民星空

  *2.污水处理厂的放置有很多种方式,但如果要放置在1490[$]宽度中且紧密放置的话,则会有第七个污水处理槽无法放置在空缺的位置(下图中红框的位置),这里可以参考如下图的方法放置,建成后再把右侧的2个槽拆除。

游民星空

  *3.垃圾处理厂最重要的是需要保证垃圾焚化炉的数量,以及垃圾容量,所以这里推荐在无红框的情况下,左对齐时向右移5个点(如下图),右对齐时向左移动5个点。

游民星空

  *4.市政厅如果想要最小占地面积,在左右两侧无红框的情况下,左对齐时向左移动3个点,右对齐时向右移动3个点。如果在空隙中添加进入教育部,则为以上反方向的移动3个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