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全地图玩法视频解析

2014-04-12 15:17:27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圣光烤肉君 我要投稿

第1页:诅咒谷

展开

诅咒谷

地图特色介绍:

  诅咒谷这张地图仍然是传统的3路,地图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收集乌鸦之神的贡品,当你贡品数量达到3个后,就可以使敌军受到诅咒,该诅咒持续1分钟。诅咒的具体效果:

  1.防御塔无法攻击,且生命值减半。

  2.小兵生命值减少为1点。

  另外,乌鸦之神的贡品会在4个固定位置中的某一个随机刷新,所以双方需要在第一时间赶往贡品处去抢夺贡品。由于获得贡品需要一定的引导时间,且受到攻击后会被打断,所以还是先解决掉贡品周围的敌人,再安心地抢贡品吧。

对被诅咒方的建议:

  毋庸置疑的是,被诅咒的那方肯定会陷入劣势,防御塔以及小兵的脆弱可以让对面的英雄大展身手。不过被诅咒并不是无计可施,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主动去为建筑承受伤害。当然,并不是说要用英雄的性命来硬抗,只是说利用一些技能来合理的消耗并且拖延对方的进攻,只要等到诅咒的1分钟时间结束,就可以安然地保全自己的防御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