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日杀 7.9版本高难度实用生存指南

2014-04-24 12:33:48 来源:七日杀吧 作者:暴走灬小屁孩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枪械类

  手枪

游民星空_

  拿到时一般一半耐久左右,攻击在7到10之间,普通僵尸爆头两枪到三枪,胖子四枪到五枪【看武器耐久高低】,子弹获得简单,前期主要热武器,战略性质更强。

  散弹

游民星空_

  拿到时一般一半耐久左右偶尔见绿,大多数为黄,伤害在7到12之间,普通僵尸爆头一枪或者两枪,胖子三枪到四枪,子弹获得较难,偶尔使用为好,可对付成群僵尸先削弱之然后进身爆头,对付狗狗效果极佳。

  SMG

游民星空_

  一般见黄,见绿较难,武器攻击在10到15之间,普通僵尸一枪到两枪爆头,胖子两枪到三枪,子弹获取不难,一发一发的点射可以当做狙击使用,能较大程度的清理大量丧尸,并且对付狗狗效果也不错。击杀一定小规模集群丧尸效果不错,但是太多了还是跑吧毕竟一个个清理实在浪费子弹。

  狙击

游民星空_

  黄绿参半,一般见绿的时候较多,攻击在30到50,普通僵尸爆头一枪,胖子一枪到两枪。子弹来源较少不适合清理大规模僵尸,但是在远处击杀特定僵尸如军肥,狗狗,以及卡在某些地点的僵尸效果极好,战略武器。

  左轮

游民星空_

  获取材料直接制作,满耐久,普通僵尸一击秒杀之,胖子头一枪,身体两枪。子弹来源最少的枪,并且维护也是总麻烦的枪,只能修理工具修理或者重新制作,无法制作模具。想要快速清理小规模僵尸和数个集中的军肥时使用。

  近身武器攻击击杀僵尸的攻击次数貌似会视僵尸种类和武器类型的不同以及体力的多少而改变,例如狼牙棒11.25攻击可以秒杀普通僵尸,但是铁斧15攻击却必须两下击杀一个。所以貌似近身道具分为武器类和工具类,武器类击杀僵尸效果更好但是对于破坏方块效果就略差,即使攻击相同;工具类则反之,破坏方块效果更好但是击杀僵尸效果会差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日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