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日杀 7.9版本高难度实用生存指南

2014-04-24 12:33:48 来源:七日杀吧 作者:暴走灬小屁孩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良好的基地建筑方式无需防护墙和陷阱以及其他防护手段,可有效防止除军肥外大多数僵尸,基本上一次建好一劳永逸。【非BUG,正常修建,适合一到三人的房屋】

  如图,建造出一个从四周往中间发展的脚手架平台,底层必须用铁架,因为子弹壳穿过铁架直接攻击下方,晚上可作为射击平台使用。晚上如果被暴走的僵尸发现他们都会聚集在玩家正下方,对于远处的支柱不会进行攻击判定。【上下楼建议用垫脚石的办法上来,底层保证3格高,两格高有可能僵尸挤僵尸会挤上来。

游民星空_

  现在看看晚上效果

游民星空_

  一边开枪一边吸引僵尸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僵尸全部都挤下方而不会攻击支柱,支柱僵尸也不会爬上来。

游民星空_

  两两对应的支柱最好间隔10格以上,这样就不会因为集聚过多僵尸而导致强制攻击到支柱了。同时楼上可以扩建,不过福州有限只适合制作一些小型的木质小屋,建立三层以上很肯能坍塌。

  关于食物和水以及药品。

  由于现在地图上不现实动物坐标,打猎变得难了起来,所以效率必然会下降,那么种地就是不错的选择了。为了防止僵尸踩坏田地,可以建立一个两格高的类似上图的中心浮空的平台,然按照下层木板将孔洞堵上,用木板是因为重量轻的缘故,然后上面放泥土和水,建立一个8X8的小型田地还是很简单的。可以建造楼梯上下,然后只要注意照明度,一般田地不会刷出僵尸的。至于铁资源,地图左下角荒地很多,只要有稿子地面上的铁梁多的用不完的。基本上足够支撑你的所有消耗了。

  水资源沙漠多挖沙子做瓶子模具不缺,药品也是依赖沙漠里的芦荟做绷带的。总之沙漠是个好地方。

  种田得到的原料做好不要直接拿来吃,用来合成高级食材好一点,推荐种玉米,然后做玉米饼。玉米成熟快,少量的玉米就能磨出玉米粉来用于制作玉米饼。【其他食材后期可适当扩建,至于种什么看自己喜好了。】

  此版本BUG塔党和地下党相当靠谱,在建立良好的防御基地之前,这两种基地都能有效的堆积资源并且免受僵尸骚扰。

  一般如果运气不错加之不追求建立一个美观大方的基地的话,只要善于利用地图下方荒地还有沙漠的资源,一星期之内建造出一个小型地下基地或者干脆上高塔,同时拥有一块小田地满足食物需求也就一星期左右。【此为笔者自己摸索出来的生存经验,参考就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经验,适合自己的最好。高难度下只要遵守安全第一和避战原则,然后在找到基础资源后尽快做出有效的采集资源工具和自卫武器,想要不死活下去还是不难的。枪械和技能书是中后期的事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日杀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