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日杀 7.9版本高难度实用生存指南

2014-04-24 12:33:48 来源:七日杀吧 作者:暴走灬小屁孩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7.7之前的七日杀版本,虽然从A6到A7改动颇多,但是总体上来讲难度还是略低,与其说是僵尸末日生存,不如更像是僵尸末日杀怪的游戏。但是经过7.8版本大改,技能书加入,武器制造修理变难,自动回血的削弱,这些无疑都加大了七日杀的难度。目前笔者玩的是第四难度,第五难度简直不是人玩的啊TWT,不死真心太难了。

游民星空_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游戏时长为30M一天,晚上为50%持续】

  暂且讲讲笔者在第四难度下能较长保证一次不死【理论上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只要不做死】的经验和建议。

前期生存:

第一,资本的原始积累

游民星空_

  此为版本更新后出生时装备,一吃一喝加一治疗,不得不说看起来似乎更人性化了,看起来更人性化了,但是实际上更难了。对于前期啥都没有的我们来说一开始最重要的步骤是重要物资的原始积累,如图

游民星空_

  这些是最基本的资源有了它们咱们才能保证顺利的活下去,建议第一天花半天时间去收集这些资源。

第二,基础生存装备

  高难度下僵尸数量不少,但是我们秉着打不过就跑的精神不要理会僵尸的挑衅,保证基础物资的收刮然后华丽丽路过

  他们就好了。在收刮到基础物资后第一时间做出两样东西。

  石斧

游民星空_

  狼牙棒

游民星空_

  一个用来采集资源,另一个用来击杀僵尸保护自己。

  这里为什么要只做石斧和狼牙棒两个装备呢?石斧为啥不能既当武器又当采集工具呢?其实笔者一开始也是一物两用,但是实际上发现石斧高难度下清理僵尸效率明显下降,虽然只做简单,但是总感觉差那么点伤害就能打死,总要多打一下,无形中提高了生存的压力,但是狼牙棒在高难度下伤害依然相当可观,并且只做也很简单。

第三,探索路线的划分

  此版本高难度下建议不要走公路,多走近路从树林什么地方抄近走到你想要去的地方,为什么呢?虽然公路上遇到车辆的几率很大,资源获取也多,但是有一个重要的威胁——丧尸狗

游民星空_

  一般车辆较多的地方都会有两三只狗和较多爬行者集群。此版本高难度下狗狗伤害真心高,大概4下就能咬死你,并且由于其很快的移动速度和较小的体型很容易使玩家攻击mis,三两成群的狗绝对是前期死亡最高的组合。

  但是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操作的话,笔者也不介意去找它们耍耍,随便多搜刮点资源也好。但是友情提示:珍爱生命,远离狗狗TWT。对于前期主要收刮的地点,我们应该尽量避免去大城镇,多找一些小型的房间或者单独的地点进行收刮。因为大城镇中僵尸数量可以用海量来形容了,很容易一进入城市就被十多只僵尸发现而慢慢包围。笔者就经常很蛋疼的正在房间收集资源就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僵尸挠个半死TWT,如果以前到也不怕,关键是本版本自动回血削弱太多,加上负面装备的加入,前期实在是伤不起啊。

  前两天或者三天视物资收集情况决定接下来的前进方向,经过几个小的据点的收刮如果运气好的话就向着比较大的地方前进吧。拿到枪随时放在手上准备使用,此版本枪械不建议在建造基地之前保留太多,由于修理功能的改变,保留太多的枪只能是浪费包裹空间。枪械优先攻击狗狗,其次是卡在较为难以攻击位置的僵尸。【此处分享几个枪械使用战略技巧,进入城镇之前先在城镇外围开几枪,吸引成群僵尸过来,然后自己绕路走到城市内部可以有效减少收刮时的风险以及变相的节约弹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日杀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