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日杀 7.9版本高难度实用生存指南

2014-04-24 12:33:48 来源:七日杀吧 作者:暴走灬小屁孩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七,多余资源的整理与舍弃

  由于加多了可搜刮的物品,即使是高难度下背包也很容易就满了,总蛋疼的是枪械类,多余的无法维修,并且耐久都不高,弃之可惜拿着又占地方。

游民星空_

  笔者建议在收刮了过多资源之后并且没有基地的情况下。

  1.放弃一些物资,例如多余的枪械【手枪,散弹以及猎枪】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进行分解成废铁,这些枪需要 模具较少并且获取简单,即使多分解几把也不会影响到以后制作。【如果背包允许的话,清闲咋干剩余价值,先把子弹打光再分解。】

  基础资源绝对不能丢,食物,水以及药品建议能拿则全拿上,铅电池盒铜制品,不建议拿,浪费背包并且前期无用。

  工具类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各留一把耐久高的,其余分解。游民星空_拿到直接分解,前期真心没用,种地啥的是中后期的事情了。

  2.建立临时堆放点。

  如果觉得多余的枪械和工具分解可惜,并且有大量暂时用不上却不想放弃的物资时,可以建立临时的堆积地点。

游民星空_

  如此也可以很大程度上节省背包空间。【注意:此处只是举例,一般只要那些前期用不到却在又不想舍弃的物资都可以集中进行堆积,以便以后再来拿。身上还是要留下一两把枪和子弹应急和吸引僵尸,我这里有电钻了就不用枪了。】

  临时资源堆积点建议寻找那些大容量,高硬度并且位置较为隐蔽的容器。这样既能多方点物资同时又不用太担心容器被破坏导致里面的资源全部消失。

  接下来进入详细的讲解阶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日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