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日杀 7.9版本高难度实用生存指南

2014-04-24 12:33:48 来源:七日杀吧 作者:暴走灬小屁孩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四,晚上应急情况对策

  由于高难度下僵尸刷新以及收刮物资的变难,偶尔稍不留神就会出现晚上不能及时到达安全地方,此时是一场危险的,很容易就被狂暴化的僵尸们给KO了。所以这里教大家几个应急的小对策。

  1.垫脚石办法。

游民星空_

  进入房屋收刮的时候多注意那些能够直接拿起和放下的道具,如沙发啊,椅子啊,空心砖啥的,关键时刻它们能救你一命,晚上在野外时如果不能及时找到住处,找个僵尸较少的地方趁他们没发现你的时候使劲往脚下垫东西,大约10格左右蹲下保持静音,就算僵尸在你脚下也能安全度过一夜。

  2.挖地洞。

  这个办法最为简便,蹲下用石斧挖个两格深的地洞,然后跳下去蹲着,头顶放一个方块挡住,即可安全过夜。【僵尸无法攻击头顶和脚下】

  3.听天由命。

  找个僵尸少的地方就地蹲下,保持潜行,至于会不会被发现就看脸了。

第五,生存建议

  此版本下不得不说七日杀更像是在生存了,僵尸的加强以及玩家的削弱,遵守如下法则。

  1.尽量避战,此版本僵尸丢率真心不高,不值得冒险。

  2.合理分配时间,合理舍弃不必要的资源,尽量保证收刮的情况下安全过夜。

  3.多利用潜行,此版本潜行相当靠谱,白天只要僵尸不是正面对着你你潜行到它背后都不会发现的。

  4.枪械更多在为战略武器而不是杀伤了,由于没有技能书之前枪械无法修理和制造,子弹也有限,不建议无脑突突突。【开作弊的无视我】

  5.优先考虑的事项,安全,药物,食物与水,其他资源。

第六,攻击和吸引僵尸的小技巧

游民星空_

  笔者貌似截图TWT,其实大概这么远的距离【两个身位置左右】,近战武器就已经能够攻击到僵尸了,攻击时准信可以略微在僵尸头顶上方一些,能够保证没击爆头。此时狼牙棒和石斧区别就很明显了,狼牙棒普通僵尸一下一个,胖子两下,但是石斧却总要多打一下,这就是我为什么说石斧总是差那么点伤害了。

  如果前往大城市僵尸过多,一个个清理实在是费时费力,所以说可以制造点噪音或者干脆从据点中心绕一圈将僵尸给吸引成群。

游民星空_

  然后冲刺脱离保证没有僵尸看的到,僵尸只会追赶到最后发现玩家动静的地方所以可以安全绕道收刮的据点处

游民星空_

  吸引了大多数僵尸注意力之后据点相对安全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已经变为绿点的僵尸不会往回走只会在脱离玩家踪迹的地方左右徘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日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