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主线剧情图文分析

2014-05-21 15:32:12 来源:a9vg 作者:AW4WA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本文三分靠截图,七分靠脑补,主要目的是串起黑魂2的背景故事,如果与事实有雷同,那就恰好如我所愿了……)

在不死人的诅咒之前,世上便有名为情爱的诅咒

  很久以前,这片土地上的国家叫作彼海姆,而彼海姆的龙学院是研究、教授魔法的学府。他们认为魔法源自古龙,于是以龙为尊,将龙的形象刻在戒指上,颁发给优秀的魔法师。

游民星空

  时间过去很久,此地诞生了两个新的国家——雅肯与韦因。虽然彼海姆已不复存在,但魔法的使用却流传了下来,而且有所发展,出现了名为“人偶”的法术。

游民星空

  韦因的国王有两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原本是令人羡慕的王子与公主,可到了他们情窦初开的时候,却发现彼此相爱了。

  禁忌的爱,自然是没有结果的。

  公主嫁到了友邦雅肯,不久会成为雅肯的王妃。

  王子娶了美丽的米妲,总有一天他会登基为王。

  婚姻与距离隔不断情侣的爱恋。王子在韦因建造了太阳钟楼,公主在雅肯建造了月亮钟楼,他们各自使用名为“人偶”的法术制造了可爱的小矮人——钟卫,来保护钟楼,并用法洛斯的机关隐藏了钟楼的入口。每当一地的钟楼响起钟声,另一地的钟楼也会随之响起,先是呼唤,后是回应,二人以此来表达心中仍存的秘密之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子成为了国王,但米妲发现自己并不是国王心目中的王妃。为了获得国王的爱,米妲开始无限度寻求使容颜变得更美的方法。不惜使用毒液的米妲,最后变成了魔物。不知是因为国王的嫌弃还是出于米妲的自卑,她再也没有走进熔铁城,在城下的堆土塔中,终日浸泡在地底涌出的毒液中,成为了毒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