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主线剧情图文分析

2014-05-21 15:32:12 来源:a9vg 作者:AW4WA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可还曾记得雅肯与韦因的覆灭

  汎克拉德来到防卫巨人的要塞迎击巨人王。在这场况日持久的战争中,不但少了哥哥安第尔的帮助,甚至连王妃也没有出手相助,她就这样任由巨人王夺回了“巨人的共鸣”,从而达成了自己的心愿——让国王无法传火。

  无法驱动巨偶的国王,无法传火的国王,在这一刻才明白王妃的理想并不是建立拯救不死人的国家,而是建立属于不死人的世界。

  随着对巨人灵魂的深入研究,安第尔、杜娜湘卓、汎克拉德都在接近灵魂的本源,但在看到灵魂的本质后,他们做出了三个不同的选择:安第尔选择让自己不朽,置身世外;杜娜湘卓选择放任始源营火的熄灭,等待黑暗的降临;只有汎克拉德希望传火,消除诅咒,让世界得以在光明中延续。

  汎克拉德开始畏惧王妃的想法,离开了战场,逃离了王城。

  王妃任由国王离开,只是让韦施塔德寸步不离地保护国王。对于韦施塔德来说,王妃刚好满足了自己的愿望,从此他便可以永远侍奉不死的国王了。

  雷姆意识到了王妃的想法,在得知熔铁城的主人已经变成熔融之土的化身后,开始寻求他的帮助。或许在多兰古雷格的土地上,只有熔融之土才能与王妃抗衡。

游民星空

  雷姆暗中把熔融之土提供的重铁兵编入要塞的守军中,加强对巨人的防守。并在要塞中饲养熔融之土提供的火蜥蜴,希望它们能够成为对抗巨人的战力。但当他把重铁兵编入王城的守军中,准备伺机扳倒王妃时,很快便被王妃察觉了。

游民星空

  王妃石化了王城里的重铁兵,并以国王的名义把雷姆定为反叛者。

游民星空

  曾经赏罚分明的国王,如今却定罪于忠心守卫要塞的心腹,这让其他士兵很是不解,他们只能得出“国王变了”的结论。

  雷姆从此消失了,只剩他那铸有黑鸟图案的盾牌留在了饲养火蜥蜴的房间里。

游民星空

  为了不让“巨人的共鸣”落在别人的手上,王妃以国王的名义发号施令,开始积极地应对战局。她用诅咒的力量仿造勇士的铠甲,以国王的名义赐给不敢冲锋陷阵的士兵,促使他们直面巨人的进攻。但收效甚微。

游民星空

  最后,战争在无名英雄的帮助下结束了,巨人王倒下了,多兰古雷格惨胜,可是没有人找到“巨人的共鸣”。

游民星空

  早已离开前线的汎克拉德来到阿马那祭坛,听着此地米勒法尼特唱给死者的歌声,念及这世上无法得到安息的不死人,他想要传火的执念愈发无法割舍。仿照“渴望王座”的布局,国王在阿马那祭坛的一处岩洞中央摆了一把椅子。想要继承火的男人,就在这把椅子上亲手结束了自己身为生者的时光。他的灵魂,还有传火的执念,都留在了这小小的王座上。

游民星空

  韦施塔德在阿马那的营火旁找到了已经变成游魂的国王。按照国王希望得到安息的遗愿,韦施塔德将他带到了不死灵庙的深处,因为只要心存敬畏,这里接纳一切死者。韦施塔德从此再也没有离开过不死灵庙,他也不允许别人见到国王的这副尊荣,寸步不离地守在汎克拉德的身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