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主线剧情图文分析

2014-05-21 15:32:12 来源:a9vg 作者:AW4WA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新的国家名为多兰古雷格

  汎克拉德刚刚开始着手建立国家,从异国而来的杜娜湘卓就找上了门。她告诉国王和国王的哥哥,不死人的诅咒也出现在了自己的国家,且愈演愈烈,这已经不是仅仅发生在多兰古雷格的灾难了。她还说大海的彼岸有巨人的国度,巨人是接近古龙的存在,而古龙拥有不朽的生命,如果要探求灵魂的根源,研究巨人无疑是最直接的方式。她希望国王去寻求巨人的力量,借此了解不死人诅咒的本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国王渡海战胜了巨人。安第尔得到了活的巨人进行灵魂研究,而汎克拉德得到了“巨人的共鸣”。

  结合“人偶”的法术与“巨人的共鸣”,汎克拉德制造了“巨偶”。使用“巨人的共鸣”驱动巨偶,汎克拉德建造了雄伟的王城,建造了空前强大的多兰古雷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对巨人灵魂的了解,安第尔的研究越发疯狂,无论是不死人的诅咒还是国家的未来都被他抛在了脑后。对安第尔来说与其费力去研究如何解除诅咒,不如直接让自己成为不朽的存在。

游民星空

  当国王再次见到哥哥的时候,哥哥已经变成了古龙。触碰到灵魂本源的哥哥接近全知,已然置身世外,但他还是告诉了弟弟通过传火可以解除不死人的诅咒。

  汎克拉德对外界隐瞒了古龙的真实身份,查封了安第尔之馆。

游民星空

  之后他决定焚烧自己的灵魂进行传火,解除世上不死人的诅咒。

  动用巨偶的力量,汎克拉德在王城的地下建造了“渴望王座”,因为只有在这样的地方才能焚烧掉强大如王一般的灵魂。所谓王座就如同孤立在地底的火炉,只有使用“巨人的共鸣”驱动巨偶搭成天桥,走上天桥越过地底的沟壑才能到达王座。

  王座建成后,汎克拉德才向自己的心腹与王妃公开了传火的决心。令他意外的是,除了骑士雷姆,王妃和其他人都不赞成自己传火的决定。

  雷姆喜欢宣告死亡的黑鸟,甚至把黑鸟的形象铸在自己的盾牌上,但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癖好,对于被夺去安息权利的不死人来说,死亡是一种美好的向往,所以他理解汎克拉德的执念。

  而韦施塔德所代表的另一派不希望汎克拉德就此结束自己的生命。更加长久地侍奉在国王身边才是韦施塔德所愿。

游民星空

  就在国王的左右手反目之时,巨人王率兵渡海而来,前来夺回“巨人的共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