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主线剧情图文分析

2014-05-21 15:32:12 来源:a9vg 作者:AW4WA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不死人的使命

  化身古龙的安第尔得知了弟弟的结局,虽然对他来说世界无论光明还是黑暗都已没有意义,但手足之情还是促使他去完成弟弟传火的心愿。在某位老防火女的帮助下,安第尔创造了拥有防火女特质的夏娜洛特。这位老防火女来到多兰古雷格之外的地方,引导异邦的不死人前往多兰古雷格寻找解除诅咒的方法,再由夏娜洛特引导其中的强者来到龙祭坛。安第尔会把能够穿越时空的“灰雾核心”交给强者,让其回到过去完成“无名英雄打败巨人王”的宿命,带回“巨人的共鸣”,最终登上“渴望王座”。

  杜娜湘卓看着这一切,缓缓移动着自己手中的棋子。

  自己能够自由进出“渴望王座”的王妃却让来到王城的强者去拿汎克拉德的戒指。又从阿马那祭坛掳走了一个米勒法尼特,用她的灵魂和自己的诅咒制造了歌唱恶魔,安置回了强者的必经之路上,以慰藉黑暗生物的歌声为诱饵,让强者步入自己认为的安全地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见汎克拉德更是要过韦施塔德这一关,于其说是在效忠国王,韦施塔德的行为不如说是在效忠王妃。或许杜娜湘卓的黑暗之力已经深深侵蚀了韦施塔德的灵魂,这才是他与雷姆反目的根源。

  在“渴望王座”前,王妃安排了监视者与守护者。或许他们曾是国王的心腹,但现在他们被黑暗侵蚀的灵魂不允许任何人登上王座。

  而一旦得知有人找回了“巨人的共鸣”,杜娜湘卓更会亲自在王座前恭候强者。

  在始源营火即将熄灭的此刻,她要做的就是确保薪火不会传递下去,耐心等待黑暗的降临。

假如有人登上王座,渴望的会是什么

  是焚烧自己的灵魂,让世界在光明中轮回下去?

  还是单纯看着王座的大门缓缓关闭,等待四周陷入黑暗,让世界不再轮回?

  那就只有登上王座的人才会知道了。

游民星空

  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