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主线剧情图文分析

2014-05-21 15:32:12 来源:a9vg 作者:AW4WA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雅肯与韦因终将灭亡

  有一对不死人兄弟,他们没有屈从自己的命运,在被放逐的这片土地上游历,他们讨伐巨物,获得了强大的灵魂与力量。

  哥哥叫安第尔,弟弟叫汎克拉德。

  这对兄弟要建立自己的国家,一个可以拯救不死人的国家。推翻雅肯和韦因就成为了必经之路。

游民星空

  汎克拉德开始组建自己的龙骑兵军队,安第尔制造了地龙当作军队的坐骑。这支军队四处征战,无往不利。

游民星空

  战火波及到了囚笼和熔铁城,钟卫们前所未有地忙碌了起来,每击退一次侵略者,他们都会去鸣响大钟,向远方的恋人报捷。但在战争的洗礼下,钟卫们也渐渐变得不那么可爱了。

游民星空

  公主的研究接近了尾声,但她最后一次的实验还是以失败告终。没有人知道她离成功复制始源营火有多近,只知道在这次实验后,原本挤满不死人的囚笼变得空空荡荡。

  如果说营火燃烧的是不死人的灵魂,那么始源营火又是以什么作为燃料呢?

  几乎是亲手屠城的公主陷入了自责的深渊,带上了罪人的刑具,把自己关在了囚笼的深处,从此不再使用咒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汎克拉德与安第尔带着军队入驻囚笼,不再为难自责的公主,任由她留在囚笼深处。负责驻守囚笼的国王士兵并不知道这位罪人身犯何罪,而国王也只派了安第尔制造的异形留在罪人塔底看守,渐渐也就没有人还记得有这样一位罪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