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7 17:30: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不过在进入海岸之前…要先经过一段不短的读取时间。 《神界3:原罪》中的地图只有在进入地下城等场景时会需要读取,整个世界是一个相当广大、接缝不多的地图,所以当读取到大世界时都得花上不少时间,不过这个读取的次数在游戏过程中并不频繁,不是什么大问题。

游民星空

  正式开始游戏,乱走一下,试着拉近看看人物模型,人物本身虽然不算很精致不过质感有到位,场景则是可以明显感受到刻划的细致。当把镜头拉近时会有远景柔焦的景深效果…不过雾化没有盖得很精确,有时后会

  压到前景。

游民星空

  游戏的大部分时候是以俯视角进行,透过滑鼠点击去操纵我们队伍中的两个人物。

游民星空

  两位主角是基本上永远会在中的核心角色,随着游戏推进,会遇到一些透过招募或特殊状况加入队伍中的协力者。

游民星空

  整个《神界3:原罪》中充斥着对话!与NPC交谈时不说,有时候在场景上探索着,两名主角自己就会对话起来。这表示整个冒险过程将会非常的有活力,不过对我们来说这还代表另一件事…就是要阅读的英文量会非常多!

游民星空

  而且本作作为一款硬派的美式RPG…为了营造世界感,内容用的英文或许是夹杂一些比较古典的用法,读起来说实在还满硬的,很考验英文能力阿。

  走着走着,就会遭遇第一场战斗。前面提到一开始误会了本作是Diablo-like,那事实上呢?其实本作的战斗是以行动值去决定人物动作的回合制操作。在战斗中,敌我双方会以速度属性决定行动顺序,然后在轮到自己的回合消耗「行动值」去做出各种动作。

游民星空

  不同距离长度的移动、攻击、施展技能,每个动作都会消耗掉对应的行动值,每回合都要好好考虑怎么善加利用行动值,要求的战术思考相当高。

游民星空

  《神界3:原罪》的战斗难度绝对不算低…而且战斗的胜负常常还不只决定在战斗之中!怎么说说呢?像是开头不久某个剧情阶段时,我想都没想就让两个主角向前跑,结果遭遇到一群抢滩上来进攻的兽人部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