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7 17:30: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我记得…刚刚在城外好像有捡到一张「降雨术」的卷轴…

游民星空

  打雷啦,下雨收衣服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帮助了村民,心情大好以外也有实际好处,因为解决了事件获得了大量经验!游戏世界中四处都有这样的互动事件,行侠仗义也是冒险的醍醐味啊。

游民星空

  相对的,如果你对当好人没啥兴趣…那也可以挑战当个罪犯。小儿科的就偷拿些不是自己的东西…想玩大一点,在《神界3:原罪》中,屠村屠城是可能的选项!只要按住Ctrl就能强制攻击友善目标…

游民星空

  嗯,我只说了这是可能的选项,没说屠城这件事很简单,只要你一动手…不但守卫会来攻击你,放眼所见所有的村民都会围上来,看看上方行动序满满的敌对目标。

  想当坏人也是得够实力,不然马上就会附出代价啊。

游民星空

  虽然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可以探索的内容更是充满游戏,不过《神界3:原罪》也不完全是要我们无头苍蝇式的冒险。游戏中有着不少的主线、支线故事可以探索,有各式各样的事件能发掘,而且同一个事件根据我们的处理方式会有截然不同的结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