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7 17:30: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在这里系统也会提示不少在冒险中非常重要的基础知识,像是…锁住打不开但是硬度不高的容器可以直接用武器砸烂。太硬的就别乱砸,免得像我把主要武器给敲断了…

游民星空

  没路?打烂一个就有路啦!

  不过往后走一点我才学会,原来这些容器、物件,都是可以让主角走过去搬开的,不用浪费宝贵的武器耐久度。

游民星空

  往前走一点,发现地雷!这时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从旁边用滑鼠点住箱子,然后拉到地雷上…或是从包包里选个没用的东西一样拉到地雷上,主角就会把东西丢过去,引爆啦!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场景中,不管是地城内还是地面上,会有许多可以搜索的容器,里面可能会有些可以取用的物资。这些容器各式各样、有木箱、有陶罐,地城中甚至会有白骨堆。而且一样是容器根据类型不同,拾取介面还会有对应的外框,在细节上表现很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基本的解谜机关,地板上要踩的开关,这难不倒人!不过有些开关需要两个主角分头去踩,这时怎么让两个主角分开行动的操作就很重要了。平常点击滑鼠时,整个队伍会一起行动,那是因为左上的人物状态用锁链连在一起。当需要成员各自行动时,拉动人物框让锁链断开,就能分别下指令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