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7 17:30: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打得真是让我万念俱灰,光是和前方的两个兽人士兵打感觉就要使出混身解数才打得赢,但是后面还有两个输出超高的弓手和法师敌人在,硬到我觉得自己根本走错地方啊!其实我应该去别的地方练练功吗?

游民星空

  在经过几次不信邪的挑战之后,终于发现了问题在哪了。这一次,两名主角没有马上冲上前,而是在一旁多观望了一会…

游民星空

  然后抢滩上来的兽人部队就冲上去和一旁战斗中的守卫城市的军团成员们打成一团!这时我们再从后方让主角加入战圈,直取法师和弓手两个后卫敌兵,轻松取胜!这就是《神界3:原罪》玩起来非常真实而有趣的一点,影响战斗的因素不只是双方的能力数值而已,包含环境的利用,甚至开战的时机都会带来不同的结果。

游民星空

  当然战术变化之余,作为角色扮演游戏的各种战斗技能、角色培养等环节,在战斗中的重要程度必然也是不可或缺的。记得创角时那堆读不完的技能吗?实际在游戏过程中,技能的数量还要更多更多,透过角色的成长与学习,在《神界3:原罪》中打造角色的方向不夸张完全是千变万化。

游民星空

  是要让主角拥有强大火力?拥有坚实的防御力稳住队伍?能够牵制敌人的强大控场力?还是要有开锁、解除陷阱等地城必备的技能?甚至…全部掺在一起做撒尿牛丸?一切取决于我们自己!

游民星空

  技能以外,也别忘了装备的张罗,当然这些也和技能搭配是息息相关的,因为人物的素质中有着与装备使用关联的点数分配,不同的职业技能和各种装备也有向性上的差异。当然…装备本身的强度、稀有度等品级上的效益更是绝对重要。但是真要说我把什么看得最重…必然是装备的外观啊!以取得好帅(顺便很强更好)的装备为目标踏上冒险吧!

游民星空

  当然「战斗」不能不提的是「敌人」,《神界3:原罪》作为一款正统西方奇幻的作品,那些奇幻作品中常登场的怪物不死骷髅、哥不林、兽人、僵尸…当然都是固定咖。连骷髅王都…(咦)

游民星空

  在游戏初期,就会有一个难度不高的地城,透过这段地城会体验到不少《神界3:原罪》游戏中的探索、解谜,与环境互动的有趣之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