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7 17:30: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地形环境之间的互动也是探索场景时考验玩家思考的一大重点,而且解法多样!像是燃烧中的地面,直接走过会烫伤。这时…如果队伍中有人会用冰霜系的法术,就能直接熄灭火焰。像我骑士配牧师,没人会法术怎么办呢?硬闯?不用那么惨烈,看到水桶了吗?

游民星空

  打破它!

  熄灭火焰之后还会有很真实的水蒸气停留在地面一段时间。这些蒸气就和我们实际上看到的一样,会挡住视野…所以远程攻击没办法穿过蒸气。游戏中各元素现象都是会互相作用的。

游民星空

  必经之路上有毒瓦斯?该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如果是毒毒果实的麦哲伦应该没在怕,可惜硬闯的下场是死在半路。说真的这个中毒特效我一直觉得有点可爱…

游民星空

  因为总有第​​一次,系统提示我们这个毒瓦斯可以用火焰引爆。好啦,这时又有很多选项了…火焰法术啦,用弓发射出火箭矢啦。那我肌肉发达的骑士又怎么办呢?答案是…去路边捡个火把或蜡烛。

游民星空

  保持好安全距离,丢进去吧~!

游民星空

  这些与环境的互动,不仅仅只是发挥在解谜上,战斗中只要条件达成也能有很理想的效益。像是如果敌人脚下满满的油,只要一根小小的火箭矢就能让整片敌人达成大伤害!相对的也要注意是不是有队友处在会被波及的位置。这个与环境的互动性让整个战斗、探索都漂亮的融合进「冒险」这一个概念中。

游民星空

  当然这些还包含了与NPC之间的互动。像是来到第一个城镇时,四处逛逛,会发现有群村民正手忙脚乱的打算扑灭船上被兽人放的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