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结局一览及达成条件解析

2014-08-04 16:49: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小酒儿结局

  条件:在四人中,除了赵鹤闲,小酒儿的好感度最高,青儿的好感度较低

  赵鹤闲伏诛剑下,南宫离带着小酒儿离开了熔金盟大院……

  【画外音】

游民星空

  杨不凡:“死并不可怕。因为死亡而失去了改变的可能性,那样才可怕。当年,我被痛苦折磨的发疯,只求一死时,她的父亲便是这样跟我说的。所以无论怎样也要咬着牙活下去。要不在乎痛苦,要笑。 

  那时,当我看着她跟随着南宫离走出熔金的时候,我应该是笑着的吧?

  太好了,小酒儿终于做出了选择。我跟着你瞎跑了那么久,瞎跑了那么多地方,如今我再也追不上你了……如今,我没有力气再追上去了。

  外面的世界那样的广阔,你的未来那样的美好,有没有我在你身边,实在是无关紧要的事啊。”

  【场景转至西湖小道】

游民星空

  南宫离站在凉亭里,望着碧波荡漾的西湖。小酒儿欢快的跑了过来,说跟爹爹斡旋了很久才得到准许的,她决意要跟随南宫离浪迹天涯。决定要出发后才发现,原本可留迹的东西也并不多。

  南宫离闻言发出爽朗的笑声,说赶快走吧,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